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拉拉熊 夢中睡衣派對

片片 | 2023-03-05 16:55:03 | 巴幣 0 | 人氣 177

リラックマ 夢みる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拉拉熊 夢中睡衣派對

        懶懶熊為日本San-x有限公司於2003年出品的漫畫角色,台灣某知名超商又將其譯作拉拉熊, 香港譯作鬆弛熊,中國大陸譯作輕鬆熊。名字(Rilakkuma)的由來是片假名「Relax(放鬆)」及日文「熊」(kuma)兩字的組合。

        2010年5月的調查,懶懶熊為日本第五大受歡迎的卡通角色。同一系列的角色還有白熊(又譯「牛奶熊」, Korilakkuma)及小雞(管家雞)(又譯「豬鼻雞、鼻窿雞」,Kiiroitori)。(出自維基百科)



超夢幻的官圖一看就讓我瘋了,當然要預購囉! 跟森林之家一樣只有六款,但是設計卻是少而精,每一小盒都很特別。


1. パーティーのはじまり 聚會的開始
近拍可以看出來質感超棒,不僅抱枕跟茶壺上的圖案都是轉印的,塗裝也都沒嚴重瑕疵。

配色好柔和好好看呀,每個物件都有做出到位的仿真質感。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お部屋を素敵にかざりつけ 把你的房間裝飾得漂亮
毛茸茸的地毯跟裝飾物,小櫃子超好看。

可看出塗裝很好。

蛋紙。

蛋紙背面。


3. あそびつかれてスヤスヤ… 開心地玩
小白熊抱著抱枕超可愛呀! 而且還有鴨子小車車可愛度又更高了。

小書櫃只能放2本書。

蛋紙。

蛋紙背面。


4. ホットミルクでぬくぬく 用熱牛奶暖身
超級喜歡這一組! 澎柔的小白熊單人沙發跟小雞咕咕鐘太吸睛了。

而且質感跟用料都很扎實,不是轉蛋常見的很輕的廉價塑膠。

蛋紙。

蛋紙背面。


5. ゆりかごでうとうと…在搖籃裡打瞌睡
可愛到炸的月亮型搖籃,小雞穿著保暖褲在上面好像小baby。

搖籃兩面的轉印圖案都不同,玻璃罐裡放的透明感的小糖果,難得RM給到4個。

蛋紙。

蛋紙背面。


6. テントの中はわくわく興奮地在帳棚裡
這個帳篷的質感比雙子星的好太多了,用料扎實。

可以看出帳篷裡是毛絨地墊,拉拉熊小夜燈跟小雞收音機造型好好看呀。

撲克牌。

撲克牌背面。

蛋紙。

蛋紙背面。


雖然全部只有6盒,但每款都有大型物件,每個物件設計跟質感都很棒,這組我給滿分,一定要收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