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寶石與槌的一些設定

jns | 2023-01-20 15:38:16 | 巴幣 0 | 人氣 92

主軸我想把白用功加在主角身上,在追求夢想時有些確實與夢想一致,但更多的是傳言與現實不符,人生是喜悅與失落中堆疊而成,新的一章寫最初也寫青澀,在白用功的作用下,就是你認為他喜歡的他其實並不喜歡,他喜歡的明明就在你手裡但你卻交給他另一項東西,讓人從驚喜中瞬間失落。

有時夢想確實是好的,但很多是因為太美好而不現實,得到一把寶物但因為規格太高,要能用的得心應手至少還要十年,這寶物的確是一種夢想,但現實卻完全不能用,又或者在夢想途中一切都很順利但在最後一個變化讓一切計劃白費。

人生就是不停的追夢,儘管有些夢成空但也有些夢成真,在夢想變為現實的步驟,必須一點一滴堆砌,才能觸碰得到夢想的輪廓,在小說裡這是魔法,在現實中也是創業精神,這些足跡都讓人更明白如何更確實地去實現夢想,在失敗中去尋找不穩定因素進而加固。

夢想在哪裡?有時候最實際的夢想就在眼前只是你不知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