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太鼓達人咚咔時空大冒險] 2023 一月特價與介紹

Sadaakira_Y2 | 2023-01-06 14:49:17 | 巴幣 0 | 人氣 306

2023/1/23 為止,HK 48 元即可入手。
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35120



>> 演奏遊戲
本作沒有連線付費機制,不會擴充歌曲,想要一直玩新歌建議改買雷音祭。
曲目內容可參考下方影片。

除了一般模式外也有 "真打" 或是 "倍速" 之類的選項可以調整。

>> 故事模式
劇情很簡單,就是到各個時代裡找到目標阻止壞蛋的野心,讓歷史恢復正常。
難度有三種,可以隨時調整。

畫面是讓人懷念的舊式 RPG,有寶箱有 NPC,岔路不複雜,連寶箱都貼心的標好位置。

上陣 NPC 最多四個,除了一開始的隊員和各章節的協力角色外,對手們有機率打不贏後選擇加入。
如果有 "巨型" 角色可以用兩個位子換取放一隻出場,但最多只能上場一隻。

夥伴角色可以養成友好等級,由低到高為:友人>親近>摯友>心之友,達到最高等級時會有獎勵或習得招式。

但招式並未綁定友好等級,可能本身就持有,或是使用道具進行學習。

如果想知道有那些角色尚未抓取,可以回到房間查看 "角色檔案",對戰過卻沒成為夥伴的角色不會有文字介紹。

>> 換裝
裝備分 "頭" 和 "身體" 兩種,除了裝飾之外,在劇情模式中還有附加功能,像是幫特定類型角色增加能力之類的。

品項可以透過集滿點數和印章本蓋章(成就)取得。


或是在劇情模式中向商店購買。

>> 印章本
除了 "全連段" 、 "指定難度通關次數" 、 "打敗劇情敵人" 之類的定番外還有四首特別曲,演奏完成(不限難度)後會給予主題相關獎勵,演奏間也有專屬動畫可看(不知道為什麼魔物獵人沒有)。

>> 設定
沒什麼特別的,唯一感到納悶的是明明就設定成 "類型2",ZR 和 ZL 卻只能在 "演奏遊戲" 模式下使用,"劇情模式" 還是得按 R 和 L (這顯然是廠商的疏失)。


以上就是本作的不專業新手心得,祝各位都能在特價遊戲堆裡找到自己想玩的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