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022夜花生日快樂

ウリア | 2022-12-21 00:00:29 | 巴幣 0 | 人氣 153

應該是在這邊沒有錯啊」夜花看著手上的地址走到了房前房子周圍的庭院燈火通明,而在夜花按下門鈴後,房內的光居然熄滅了。
夜花有些害怕,但當她想走時,門卻是緩慢開啟。
「既然都來了,還是進去看看吧」夜花心想,便邁開腳步向房內走去
「生日快樂!!!」前腳才剛踏入,左側就傳來了聲音「怎麼放槍了啊」爆龍吐槽著
「沒關係,人難免會緊張嘛」小白安慰放槍的我
「你們......怎麼......」夜花摀住嘴,不敢置信
「可不是只有他們到場喔」從暗處走出了黑影,當他走到靠近燈光時,夜花才看清他的面貌「刀斧怪!」
夜花驚呼隨著刀斧怪走出,更多油民從兩旁走出「生日快樂」的聲音從油民口中發出,而在油民到場後,大家帶著夜花一路向前。
「這是要去哪啊?」夜花心想正當她想著時,隊伍停下了,油民散開,而鍋貼在此時推出了超大蛋糕
「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
「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啦」
「我們這裡的人數可是有不少呢」青歲回覆
「除了蛋糕,還有油民的手寫信呢」我和其他油民們一起搬出了信信一封一封的,皆是油民們對夜花的愛,透過書信表達出來。
大家一起為夜花演唱生日快樂歌,好不熱鬧,而在油民們的歡唱中,宴會逐漸抵達高潮。
「接下來請夜花獻唱」炎殤興奮的說麥克風傳遍了全場,本熱鬧的人群全部安靜了下來,靜靜聆聽。
夜花的歌聲如同在寒冷冬天仍閃耀著的太陽,溫暖了所有人的心,儘管天再冷,還是熱血沸騰。
一曲畢,便有人喊著安可,不願這一刻結束,而夜花也再唱了一首,這首歌雖不像第一首歌如此令人熱血,卻是道出了夜花的心聲。
「謝謝你們,一路支持著我,一同開玩笑,一同玩遊戲,一同唱歌,一切皆是如此的令人愉悅」這是我從歌詞中所體會到的
我雖不是每次夜花的直播都能追,但我對夜花的喜愛是認真的。夜花生日快樂!!
你的率真、溫柔、歌聲和一切我都會永記於心,當我對未來迷茫困惑時,我遇見了夜花,
從那時之後我認識了好多人,青歲大姊和墨名、、小白、鍋貼、刀斧怪......以及多至數不清的人,
謝謝夜花讓我拓寬了自己的視野,見識到了多數15歲的人無法看見的美景,聽見的歌聲,以及那美滿的日子,之後還請多多指教夜花,2022生日快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