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8電玩展心得】久違逛展真有趣,換個地方玩遊戲

亞利洛 | 2022-12-10 23:20:50 | 巴幣 32 | 人氣 605

今天去G8電玩展G-Eight,好像很久沒有來逛大型展了,而且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逛電玩展,之前去比較多的都是FF或CWT這類同人場。
遇到了許多實況主!成功與八毛,小六,卡茲亞合照到了,緊張的上去請求合照,大家都很親切的接受,大大感謝。雖然有看到6tan但我猜他肯定忙到翻過去,於是沒有上前詢問合照。不過能遇到上述幾位也要到合照已經是收穫滿滿。


還有一件非常讓我高興的事情,就是見到了林岳漢老師,也就是打鬼Pagui的製作人。過去在宅知道看節目時認識到了老師,早已久仰老師的大名。聽老師在節目上分享開發的心路歷程後,發自內心的佩服老師的熱忱(當初一看完節目馬上就開steam買了遊戲,雖然一直沒時間玩)。這次在打鬼的攤位,趁著試玩的時間,也藉機向老師詢問討教,老師很熱情的跟我分享許多製作時的想法。可惜我太早被boss打死,試玩時間便早早結束,但依然還是成功要到合照了讓我十分高興!
久違的來逛大型展覽的感覺真好,除了像打鬼這種我以前就有接觸的作品外,還新認識到了很多以前我從未聽過,卻覺得非常有潛力的獨立遊戲。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派對遊戲Balance Breaker,很期待未來能正式出品。這應該也是主辦單位當初辦展覽的初心之一,能讓更多尚在萌芽階段的優秀作品被更多人看到,我覺得這個目標在我身上成功了。而作為遊戲業的小萌新,也由衷希望台灣各式各樣的遊戲開發能更加蓬勃發展。
該逛的展覽要逛,該買的周邊要買。就那麼剛剛好我雨傘壞了一直沒買新的,又那麼剛剛好我舊的證件套很容易炸開。還那麼剛剛好這兩個周邊都設計的超好看,沒辦法我只能入手了。只可惜磁碟片杯墊居然第一天就完售了。早知道就在募資階段先買,千金難買限量周邊啊。奉勸各位,想買真的要早點出手。
展覽剩下明天最後一天,各位如果有空很推薦去看看,然後祝福主辦單位還有參展方最後一天的展覽能順利完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讚啦!!
2022-12-11 06:10:41
亞利洛
超開心的!
2022-12-11 19:53:2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佬~ ✩——ㄱ(・ω・ㄱ)
2022-12-11 21:54:48
亞利洛
還小還小~
2022-12-12 21:20: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