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L】待命名(腦洞記錄)

紝理 | 2022-12-03 09:37:59 | 巴幣 258 | 人氣 380

羊\我說:


  解決魔王之後(魔王:怎麼又是我!)冒險小隊順利歸來。
  小隊成員:勇者、魔法師(公主)、治療師(聖女)、奇怪的半精靈跟戰士。

  冒險途中勇者跟聖女互相有好感,但是勇者也跟魔法師擦出火花,幾番掙扎後,勇者確定心意選擇跟魔法師在一起,最後成為帝國的國王皇后;半精靈繼續自己的旅程四處遊走;戰士擔任帝國將軍繼續守護國家;聖女則是回到教廷成為新教皇。

  幾十年過去,國王皇后也有了孩子,最大的王子已經十六歲,反正就各種雜事,王室跟教廷依舊保持良好關係,某天開始,另個與帝國實力並肩的國家動作頻繁,讓人感覺戰爭一觸即發。而教廷國剛好夾在兩國之間,國王聽到敵國士兵頻繁出入教廷,很擔憂教皇的安危,多次詢問教皇是否搬來到帝國的大分殿比較好,但是被婉拒了。

  敵國由女王統治,她僅有一子,王夫在年輕時意外身亡,女王沒有再婚。

  當初是政治聯姻外加需要繼承人,由於童年環境殘酷,女王嚴格控制自己的情感,給人不近人情的冰冷,將國家利益擺在最優先,所以有鐵血女王的稱號。

  然後這位鐵血女王看王子成年有能力接管國家後想退位了,或者說她終於願意為自己自私一次。

  女王從沒想過初次心動居然是在自己的婚禮上,當教皇為他們祝福時,女王對教皇一見鍾情,從此忘不了對方,但是礙於身分只能將這份情感壓抑下去,而王子現在有能力接管,她決定順從私心一回,以往只在重大場合偷看教皇,放下權力後,她不顧身分時常去教皇國,假借虔誠之名偷偷關注教皇,由於太頻繁,才不小心讓帝國以為他們想幹嘛。

  女王只有在教皇面前才敢流露過多情緒,原本女王只是單純想近距離關注教皇,卻在第一次戀愛還不懂怎麼偽裝的直白情感下與教皇不自覺間走得更近,慢慢出現曖昧。

  在女王過於純粹且真誠的愛,教皇沒發現自己無意中接納了女王。




  大概就是……失戀的聖女變成教皇N年後被敲開心房才發現自己遇到真愛;原本冷血無情卻對賜予自己婚姻祝福的教皇一見鍾情的女王在退位後決定勇敢追愛(關注暗戀對象?)的故事。

  在純情與慾望之間反覆橫跳(?)拜託我的腦洞最後不要又是什麼大戰結尾(嘴裡含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兩邊都是『初戀』捏
感覺女王可以加一點跟蹤狂屬性(房間貼滿教皇的照片
2022-12-03 12:49:39
紝理
這點子不錯(?
2022-12-03 15:02:10
沃教授
挖坑的鏟子怕是有附魔
2022-12-03 17:59:48
紝理
但是填坑的鏟子沒有(#
2022-12-03 18:05: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