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彩鉛】【LACERTA】LEO BEASTIA 奈邁阿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2-11-06 20:03:58 | 巴幣 110 | 人氣 179

姓名:奈邁阿 • 薩赫爾

年齡:21歲

年紀:壯年中期 (約人間年齡50歲)

性別(sex):XY雄性→無

性別(gander):9–10
(女1↔中性7↔男14,無特定傾向0)

身高:238公分

體重:273公斤

慣用手:左手

種族:哺乳族,犬齒類貓分支,豹語系.獅(北方亞種)→獅子Sadivor

生涯簡介:
2001年 出生於撒哈拉南部的薩赫爾
2003年 成年,被原生獅群驅逐,開始流浪
2006年 與DAMA BEASTIA相遇,並成為武仲,加入雷古露和佐絲瑪的獅群
2009年 DAMA BEASTIA戰死,奈邁阿繼承智慧石,同年雙生兒子出生
2012年 到日本參與了『十年前的大戰』,因此與兒子艾達菲拉失聯,戰後便就此待在日本
2014年 取得解放型態,成為LEO BEASTIA



人物設定:

過去在離開原生獅群後就一直和自己的同群兄弟一起在中非—撒哈拉南部地帶流浪,後來兄弟在一次與其他獅群的衝突中死亡,奈邁阿就變成孤身一人流浪,以搶奪其他食肉動物的獵物或路邊的死屍過活。

某次在沙漠邊緣,奈邁阿遠遠地聞到死屍的氣味,打算搶過來時發現那是兩頭雌獅的獵物。盤算著自己應該能輕易地擊退他們,奈邁阿便沒有太多猶豫的靠近。很快他發覺那不是普通的雌獅,是獅子Sadivor,並且奈邁阿也隨即被其中一隻獅子Sadivor壓制在地上。

不過,在獅子Sadivor們的師傅——DAMA BEASTIA愛特夫的指示下,獅子Sadivor只是把一點肉丟給奈邁阿並要求他快點滾。

奈邁阿並沒有離開,因為他有點被激怒了,後來奈邁阿又和那隻擊敗過自己的獅子Sadivor打了一架並打成平手。接著,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和結束流浪生活,奈邁阿成為了愛特夫的武仲,加入雷古露和佐絲瑪的小獅群。

最初,奈邁阿長著深黑棕色的鬃毛,但繼承守護者後因為生殖腺被破壞,睪固酮濃度不足,因此鬃毛褪色成和體毛相近的金黃色。

之所以會繼承智慧石成為BEASTIA,其實是因為雷古露在愛特夫戰死時懷著身孕,因此才代替他成為BEASTIA。

武仲時期的奈邁阿其實是十分輕浮衝動的,也不怎麼喜歡聽別人的指令做事,成為守護者後才逐漸被磨練成可靠的性格。

現在的奈邁阿則因為繼承人還不到火候,繼續以LEO BEASTIA的身份戰鬥著,但不停被智慧石催促著讓年輕人接班,雷古露和佐絲瑪也盡量不讓奈邁阿執行任務了。



設計理念:

相對於LACERTA的「希望」,BEASTIA所代表的「智慧」一般都被描述成是要經過較長時間的磨練才能體會的概念,因此相較於編組年輕化的LACERTA,BEASTIA方的成員通常年紀較長,所以奈邁阿才會設計成快退休的大叔。

LACERTA的戰士名是採用「顏色」+ LACERTA,就是比較傳統的戰隊命名方式,而BEASTIA的戰士名是採用「種加詞」+ BEASTIA的方式命名,戰隊中這種命名方式雖然是少數,但還是不少(比如說動物戰隊的命名也是『獸王+代表動物』)。

另外,如果能重來,我可能不會把奈邁阿設計成獅子XD 獅子的原生地跟日本實在差太遠了,我都不知道核心石為什麼要大老遠從非洲調人到日本,而不是在亞洲的鄰近地區找人去日本,只能說劇情需要吧(苦笑)

還有,奈邁阿的白袍是非~常初期的產物,我當時覺得很帥就加上去了。只是現在那件白袍跟我的調性有點不合……算了,帥就好(攤手)

奈邁阿的變身體原案是跟新賈一樣的紅色戰士,只是後來覺得白色比較帥,所以奈邁阿就變白了(好像有點隨便)。

紅色單肩披風的原案則是表面全部覆滿毛,而且毛還有覆蓋到另一邊的肩膀,然後毛髮的覆蓋範圍一直刪減到現在只有左肩而已。



戰鬥風格:

奈邁阿身為獅子,是天生的戰士,而且又有多年為智慧石戰鬥的經歷,戰法上相當純熟。

BEASTIA的攻擊方式多是掌擊,但他較少握拳,畢竟是獅子嘛,握拳的話感覺有點怪。另外,奈邁阿也很少伸爪抓擊,因為他光是掌的力道就足以令獵物感到畏懼。



創作回應

時野理奈.りな
終於更新了!求人間體的奈邁阿!
不過被驅逐而流浪...奈邁阿也是挺可憐的呢。
原來雷古露是因為懷孕了所以不能變成Beastia啊...
所以迪涅柏拉不是奈邁阿的小孩 是愛特夫的?
2022-11-06 21:49:06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不是啦 愛特夫是蒼羚,而且那時候他已經是守護者,所以沒有生殖能力了
2022-11-06 21:59:41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另外,被不斷逐出獅群似乎是雄獅的宿命。如果要當獅子,我絕對不當雄獅,要不斷的流浪又有比雌獅高許多的死亡風險
2022-11-06 22:36:54
時野理奈.りな
原來~抱歉我搞錯了~~
2022-11-06 22:14: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