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每週一畫】假面騎士KIVA—紅 渡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2-10-31 15:07:47 | 巴幣 122 | 人氣 242

嘿大家萬聖快樂~這次的每週一畫是假面騎士KIVA跟他的寵物KIVAT三世。KIVA的設計原型除了蝙蝠之外,據說還參考了南瓜燈呢,跟萬聖節非常搭(無誤)。請原諒我把KIVAT畫得比較隨便XD

被蜘蛛咬到會變成蜘蛛人,但被蝙蝠咬到可不是變蝙蝠俠。被KAVAT三世咬下手腕之後,紅渡身上的牙血鬼血統就會暫時甦醒,彩色斑紋從頸部快速蔓延至臉頰,並且得以著上鎧甲變身成假面騎士KIVA。

雖然我還沒看過KIVA,但對於KIVA的名聲還是略有耳聞,井上敏鬼總是不會讓觀眾失望,幾乎每部作品都有糾纏不清的感情戲,KIVA更是被特攝迷號稱為「KIVA世家」,不輸八點檔的狗血XD

另外,喜歡KIVA的捧友們也可以來看看巴友 時野理奈.りな的【Lady Crescent】,基於原作做了設定更嚴謹的二創作品,部分角色性轉。雖然同樣也有感情線,但是節奏上處理的很恰當,然後我本人是渡零派的(笑)個人覺得很適合喜歡奇幻魔物系的讀者食用。

創作回應

時野理奈.りな
我的天!是Kiva!(大心)話說萬聖節的繪圖募集我好像都沒有跟到(明明是自己懶),還有謝謝你幫我宣傳^^雖然本傳的進度嚴重被外傳拖延了...(還敢說)還有再說一句,Kivat三世好可愛。
2022-10-31 15:42:39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今年是剛好想到才畫的,很高興你喜歡^ ^
2022-10-31 22:47: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