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達人專欄] COD MW2感謝名單後片段的3D列印Glock

作者:子珅│決勝時刻│2022-10-25 19:30:07│巴幣:1,498│人氣:1345
聲明: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暴雷,不過我並不會提到在這個片段之外的任何劇情,也不會提到任何人名,這篇文的重點就只在那把手槍本身,不用擔心被暴雷MW2劇情。

這張圖是我的防爆雷圖,應該夠長。

這是我所說的片段,未必需要看就是了,我會提到所有我需要的內容。

在COD MW2的感謝名單後片段中,有人在飛機上組裝一把3D列印的Glock手槍,然後從空服員送來的餐點蓋子底下拿出裝滿彈藥的普通彈匣裝彈。

這個人首先從皮帶扣裡拿出兩個小零件,然後從隨身行李裝的手電筒裡拿出一根普通的Glock槍管:

接著從帽T上拿另一個小零件,之後一樣從帽T裡拿出3D列印滑套組裝:

之後是底把,也是3D列印,從帽T取出:

最後我們看到的整把Glock:

這基本上是我們需要的全部東西了。我會由大整體到小細節來檢視這把Infinity Ward出品3D列印Glock,然後與現實的3D列印Glock比較。

首先,3D列印Glock滑套不存在,或著應該說3D列印比例這麼高的Glock不可能存在。這個滑套幾乎整個都是3D列印,除了拋殼勾與撞針之類的小金屬零件之外都是列印用塑料,包含槍栓面,這會讓這個滑套撐不住槍膛的壓力,就算沒有馬上自行解體,大概也只能發射幾槍就會變形到不能發射。

※如果是.22 LR的Glock的話其實有機會,但是片段裡的顯然是9×19mm Parabellum。

除此之外,這個滑套會明顯比正常的還輕,假設這把槍正常發射了第一發,那麼這滑套會因為太輕而以過高的速度後退,因此過早開始退殼,然後讓彈殼被膛壓撐破,直接造成故障。你不如帶五把3D列印Liberator。

3D列印Liberator,第一個被認為是「3D列印槍枝」的設計,只是單發手槍,不過起碼不會在你手裡爆炸。

普通的3D列印Glock會使用普通的現成滑套,因為這部分以現在的技術而言既不能用印的,在美國也不需要用印的就能取得。

我要說的下一件事是分成前後兩半的底把。

這兩段的組裝似乎只靠側面的小洞(和看不到的小榫)完成,這甚至沒有用金屬零件來固定,只有用3D列印用的塑料的彈力。不用說,這不可能撐過任何一次射擊,甚至不知道能不能正常拿著不自己解體。拜託COD放過物理。

這是普通的3D列印Glock底把,是整體的。

這把Glock很有趣的有一個滑套保險或射擊選擇鈕,因為片段本身沒有射擊,所以我們大概要到MW3才會知道這是保險還是全自動。如果只是保險的話我會很失望。

如果我們先忽略這個明顯的結構問題,假設這是一個完整、普通的3D列印底把,那麼這東西還有一個很好笑的事情:這個底把的列印方向超級詭異。

傳統上的3D列印槍枝有兩個主流的列印方向:上方朝上與上方朝下,以如Glock這類的手槍來說是「軌道朝上(rails-up)」與「軌道朝下(rails-down)」,分別像是這兩張照片:

如果你有看一下的話,你會看到一堆不屬於槍本身的支撐結構,這是3D列印槍枝基本上一定要面對的東西,印完之後要拆掉。如果軌道朝上的話,槍身內側完全不用有任何支撐,這讓與組裝有關的部分不容易出錯,不過外觀有可能會醜一點;軌道朝下會導致內部有支撐,需要比較多的打磨,設定不夠完美的話還有更高的無法組裝風險,不過外觀會比較好看。

現在來看看MW2的3D列印Glock是用什麼方向印的:

這把Glock是軌道朝水平方向印的,這代表彈匣井、軌道與所有其他內側結構都會有支撐,這是能用的列印方向裡最糟糕的選擇。

好了,那麼如果我們把整把手槍上的四、五個重大結構問題全部忽略,假設這把槍跟其他所有Glock一樣可以運作,我們還有問題嗎?

還真的有。我們看一下他是怎麼拿到彈匣的:

......我還蠻確定這個蓋子可以直接容納拆開成滑套和底把的整把Glock,加上這個彈匣的,為什麼已經有可以把彈藥帶上機的內應還要冒險把槍身帶在身上?

好啦,視覺上還蠻酷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6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決勝時刻|手槍|Glock|3D列印

留言共 6 篇留言

Reineke
第一次看挺驚豔的,現在你這麼說,就覺得好像被耍了……

10-25 20:48

子珅
https://media.tenor.com/nZTt6rD6HgAAAAAC/walter-white-shocked.gif10-25 20:50
能力Billy
但是要劫機的話 嚴格來說也不需要一整排彈夾

10-25 21:08

子珅
?10-25 21:09
地球人來者
樓上的意思應該是說只要有完整槍枝外型的東西能威嚇機組人員就可以了吧,反正在飛機上開槍也是極大的風險,你開一兩槍就停下也不會被懷疑

10-25 21:17

子珅
是這樣ㄇ,都要帶一個彈匣了不帶滿又沒優勢10-25 21:22
燒肉果凍(活屍完全體)
這滑套結構超危險,不過運鏡手法確實很讚
不過都內應送彈匣了把滑套跟下槍身一起送上飛機不會太難才對

10-26 01:18

大角羊
影片中至少有三人行動, 或許三把整槍都由空服偷渡太冒險, 只偷渡彈藥.

10-26 19:01

Kurama
都要列印了個…乾脆連彈夾都列印了啊…讓空服員走私彈藥就好了…

11-18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錄]槍枝介紹總目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九世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