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在遭竊的星辰之間」其〈解凍〉

作者:赤紅時夜│2022-10-21 22:21:16│巴幣:80│人氣:220


《天命2》傳說故事

「在遭竊的星辰之間」其〈解凍〉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解凍〉

  『你很冰冷,孩子。』

  伊拉米斯的世界是令人窒息的黑暗與沉重的苦痛。她無法移動,無法專注,無法呼吸。只能模糊地意識到聲音的降臨。

  『我們,有個任務要給你。』

  大量凍結的碎片刺穿她的雙眼。彷彿永恆的瞬間讓她無法明白此時此刻?

  『我們,要你去替我們找到某樣東西。一項遺失已久的物品。』

  這道聲音如煙霧般環繞著她,不是透過聲音,而是接觸著她的意識在腦內迴盪。雖然直覺著這玩意的恐怖,但這卻有是近乎永恆中唯一能將她帶回現實的存在,畢竟在冰封的內在監牢中空無一物。

  是誰,在說話?

  『回答我。』那道聲音以令人信服的口吻且命令式的態度喊道。

  伊拉米斯停頓了一會。彷彿是道猶豫觸發了對方,伊拉米斯的感官再度向著無名的黑暗滑落,她感受到壓迫性的黑暗正在肢解著她的意識,她的專注,她僅剩的一切。

  這是順從,這是懇求,這是接納。她別無選擇。

  她在這時回想起她的同胞。

  她心想著「好。」這個念頭,畢竟她無法發聲。然後苦痛像在瞬間化解。

  『招集能為你效命之人,要知道你是為我們效命。』

  一剎那畫面湧入腦海:黑色蒸氣的卷鬚在行星間穿梭,被隱藏在遺忘已久寶藏中的船艦,低語轉為咆嘯,偉大機器開始──

  『甦醒。』

  「接下來,所有一切都開始碎裂。」





  阿拉斯克坐在他的墮落雙桅船中心的船長室王座上,圍繞著他的是周旁螢幕發出的微弱琥珀色光芒。
  他皺著眉頭用著穿越無窮星空的知識在宇宙海圖上繪製穿越泰美斯星團的旅途。就算繪製完成,也不足以幫助他們脫離現今的窘境,船員維生的乙太存量在危險量級。他那些忍耐許久的船員已經多久──

  突發閃爍的燈光將他從思緒之海帶回現實──這是一段已許久未有訊息的頻道,發出的不可思議訊號。

  阿拉斯克頗感興趣地向前傾身到訊息螢幕前。船長座的裹腹皮革隨著身體的挪移而發出吱吱聲響。他用著一隻粗糙的爪子敲打著發出的訊號。

  對方斬釘截鐵不留情面的講述她的訴求。阿拉斯克反而頗感樂趣的露出他們種族鋸齒狀下顎的微笑:她果然一點也沒變。


  通訊系統因久未啟動後的觸發造成了惱人的刺耳聲響。在墮落雙桅船的甲板上,一處由一隊東拼西湊的墮落士兵與墮落匪徒狐疑地抬頭注視著迴盪於通道間的聲響。

  「發出一道訊息,」身為船長的阿拉斯克聲音急促地從喇叭中響起,「升起老舊的旗幟。」

  「我們將再次啟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4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在遭竊的星辰之間|解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tt's... 後一篇:『KAZBOM』努力、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