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卡蘭德標準-100等刺客導雷

作者:E│2022-10-10 16:44:56│巴幣:12│人氣:340
不要玩這個版本。
純遊戲紀錄,試驗用機體。
它的傷害表現看似不錯,但防禦薄弱,標準玻璃砲,清怪也麻煩,刷圖不方便。
必須貼近怪物站樁自施,無距離優勢,也沒有及時殺怪能力,有吃招風險。
長期使用會吃很多無謂的瑣碎APM,傷害手指跟鼠鍵,不適合習慣無腦刷圖風格的人。
我雖用正常練等方式練了兩隻滿級導雷,但這只是我的遊戲習慣,並不代表這配置適合練級。

在傳奇核心未湊齊前,不具突出優勢,這些傳奇季初都很貴,並不好組,我是季末便宜收購。
洗星團也會是一筆龐大開銷(如果堅持完美),此建構也需要特別調整抗性,會缺力敏。
這季有卡湖複製戒,相對容易處理,不需要犧牲太多,但過季就會些許提高組裝難度。
刷圖若沒能賺到獵首彌補防禦、也沒吃到加速神殿,就會顯得非常笨重又手短。
電持續是無解天敵,負電甲版本會有被魔靈吸取秒殺的陰影,零反應時間,練等必須換掉。
通常10個玩的人裡面,會有9個先死到心態炸裂換流派,剩下的那個還在死。
沒串死亡施放時空門,將無法順遂進行遊戲。


詳細參考POB: https://pastebin.com/qPdRXmZZ
※暴擊流的珠寶首選仍是3暴傷,我是直接拆原本元素導雷用的速傷珠寶,懶得重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6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POE|Path of Exile|iammissu|卡蘭德迷湖|導雷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君
請教串法有放迴響施放?聽說重複那次上不了感電沒有傷害

10-11 12:29

伊君
回去簡易測試過,確實沒有第二到閃電的樣子

10-11 12:30

E
那格原先是串賦予
迴響是原本元素導雷用的
超載版本沒什麼能串,我元素的配法是撐高施速偷2倍傷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818366433653162016/1029267357400580106/unknown.png
先前在測試刺客用風暴漩渦+電烙+天雷在不串超負荷下對85王的實際感電效果,才拔過來用,看這用法能不能套在刺客上
這季我也好幾天沒什麼玩了
前幾天有人在問有沒有導雷心得,我才上線錄影片,忘了換掉10-11 13:45
E
雙咒其實也是半實驗性質
後來感覺刺客打王很快就能半血也就沒改10-11 14:01
伊君
感謝分享

10-11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密教獎勵表 3... 後一篇:【POE】3.19–刺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