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是人生魯蛇這件事

浮煙 | 2022-09-08 14:05:37 | 巴幣 4 | 人氣 219

活動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後宮花草傳

現實時空就是一個好吃懶做、好逸惡勞的無用的人,是世上最該被焚化爐一把火燒的一乾二淨的我,最好渣渣都不剩的自己,我的離去或許對家人是好事吧,只要哭哭幾年後,就如沒用的垃圾一樣,被丟棄在沒人想靠近的垃圾場角落,我很好的,因為我至少不會發散嫌惡的惡臭,在這村莊,這縣市、這國家、甚至這世界不會記的有個沒惡名昭彰的社會敗類在這裡活著。
 
我就是甚麼都不會的廢材,連小事都做得不好,常常丟三落四,煮個飯都被人嫌的一無是處,做甚麼都亦無成就,動不動就散發最負能量,就是這樣的人卻不想死,即使在每天一件小事就要毀滅世界,卻不想這樣的死掉。
 
我恨這世界,這個容不下我的世界,我恨我恨我恨,永無止境的恨意延漫全身,或許我就是反社會人格潛藏敗類,我很恨我恨我恨!
 
所有衰事都發生在我的身上,做甚麼都不會發生好事,我真的很厭惡這世界,內向的自己不敢為自己發聲,做甚麼都會推上一大堆事,爛好人都世界上最蠢的人,我時常幫助別人卻沒有任何回報。
現在我在打這些就在發牢騷吧了,我現在就該認真向上的生活著,這全部都是廢話般心靈雞湯,誰想努力,我只想不勞而獲,過著廢物般的生活才是世上最好的職業,我必這樣子,必須這樣子,因為我是該做,必須該做的,以廢物之姿活在世上才是我活在世上的我唯一的意義,要活到命終,出生就已經決定的事。
 
我的生活就該一團糟,而且愈遭愈好,世上倒楣的事都發生在我的身上吧,這是我該做的,以「人柱」之姿承擔一切壞事,在這個家已經決定我就是人柱,在這家中我是最卑微與最尊貴的人,他們必須養著我,因為我承擔這個家的一切悲慘,這樣愈低微的活著,注定死亡的事,也會減至輕傷,破產到無法活著也會變得只是窮苦而已,養這樣的我,也會博得養著廢物的可憐者的美名。
 
只是他們不知道的事,我不只是這個家的人柱,也是整個時空的我們的人柱,你相信平行時空嗎?我是相信的,因為在夢中不再卑微,我曾經的夢想都在夢中實現,連平常遇到衰事豆在夢中得完美的結局。
 
就比如我時常被人稱小時了了的代言人,曾經也是家人驕傲的耀眼存在,不論在學校還是家中我都是被人稱讚的那一方,但我知道這不過是承擔人柱的福利,在十二歲過後,接過人柱的業力,走向平庸甚至廢物的地位。
 
平行時空的我常常在我夢中出現,在我國小六年級前,想當上大廚,煮各式各樣的餐點,想當畫家,畫出各種風景美畫,在那夢中我真的雖不到大廚與名畫家的地位,但他們為了夢想實現,而努力的畫面,是我夢醒的也忘不掉的,在夢中因為做錯的事與傷害,有事先提醒自己,而避掉失誤的那個我,也受到表揚,甚至地位的提升,而家中人柱之事,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只是不想工作的理由,至於我有大事化小的能力,只是運用平行時空的大事,來減輕自己的威脅。
 
只有我錯過多,平行時空的我們就可以過上美好的人生,我是很高興的,而且我不能實現的夢想,就交給平行時空吧,我們會幫忙實現,現在的我幸福。
 
至於挖坑不填的事,事實上另一時空已經完成小說連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