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開箱-駿河屋

Rose | 2022-05-31 00:49:14 | 巴幣 0 | 人氣 147


上次使用了代標服務,
實在是意猶未盡,
所以又來剁手手了
這次則是駿河屋代購~
駿河屋不只動漫類商品很多,沒想到連明星偶像類商品也很多都很便宜太讓人意外了
而且假日跟星期三都固定會有部分商品特價(有觀察一段時間了)
雖然都只是降價大概50~200日幣之間
但能省則省是我的原則XD
缺點大概就是等賣家出貨要等很久,
出貨之後要運回台灣又得再一段時間,
不過畢竟是跨國網購,
要等比較久也是正常

這次買了4張伯賢SOLO日專+伯賢五巡紀念手錶+EXO-CBX MAGIC的初回生產限定盤&FANCLUB限定盤


雖然上次已經買齊伯賢日專的6個版本,但這次是幫朋友買的,當然是沒有小卡的(不是每次都能用空專價格買到全專的XD)

伯賢五巡日本場的紀念手錶,幾乎是全新的,錶膜和卡榫上的塑膠片都還在,所以電幾乎是滿的,不過有點大而且很重,不太適合女生戴(不過本來也不是買來戴的就是了)



EXO-CBX MAGIC初回生產限定盤,小分隊的第一張日本正規專輯,DVD+CD一片,還有一本薄薄的寫真書,日專配置真的少QQ 但小小一本又覺得好可愛,收藏起來很好看(韓專普遍比較大本,像書不太像專輯)


EXO-CBX MAGIC的FANCLUB限定盤,這張配置就更少了,除了CD之外就是幾張超級大的寫真卡,不得不說有點小失望,本來以為粉絲限定版會有什麼比較不一樣的內容,結果並沒有QQ

這次代購用了上次開箱文拿到的500元回饋金加上3~4月的簽到回饋金,一共折價600元,再加上3公斤免運券,這單也是省超多!!!!(不過寫開箱文的現在已經沒有3公斤免運了...希望之後還會返場QQ)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