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尾的惡魔殺手遊玩一個月15500層的遊戲體驗心得

台灣熊貓 | 2022-04-28 21:04:03 | 巴幣 0 | 人氣 209

剛開始是被廣掛吸引進來的,玩法相當的簡單就是放者看它打,但就是會不定時的上線突破關卡+刷鑽石副本,不知不覺也一個月了,想說淺水這麼久上來談談遊玩心得經驗分享。

我前期選擇的武器 :
一開始爬文大家都說匕首可以推比較遠所以練了匕首,但前期確實沒有大劍跟法杖推的快,如果有在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開始應該會選大劍或法杖,推關快慢是其次,主要是前期鑽石副本不會被王打的頭破血流,因為匕首是近戰很不吃香。

後來出了櫻花活動有SSS時裝看文章說法杖崛起就開始轉練法杖,看那些隕石落下砸怪的感覺就是爽,整個畫面就是一堆技能炸來炸去的,那個愉悅讓我把法杖櫻花套時裝全換出來,不過櫻花活動不知道是不是算歐洲,除了櫻花法杖時裝六件套以外連匕首的六件套也都換了出來,所以就兩個武器輪流用。

用法杖推到15000層左右後就開始有點不穩定,隕石觸發多就秒觸發少就會打不死,就改換匕首去推,但也差不多推到15500層左右就打不太動了,每天就回歸突破關卡刷卡片ING度過,期待下次改版更新。

我現在的裝備配置 :
這次改版更新了SSS的裝備以為能突破關卡才發現農的裝備實在太少,看來又有得農一陣子了,千萬不要學我都選中間的裝備,在裝備右上角的裝備圖鑑裡中間的裝備都是暴擊的,可以選左邊的技能傷害裝備,詳細可以看史丹利精選文章 爆傷?技傷?爆率?優先選擇!


我現在的天賦點法 :

天賦點法不要參考,因為經常會變動,花50鑽石就可以洗掉了,有的人推關的時候跟掛機的時候天賦點法是不一樣的,但其實大同小異,就差在輔助的地方點不點,我不是會開模擬器掛機的,通常都是用手機偶爾上線突破一下,所以把輔助區全部點好點滿。





我現在的精靈配置 :
雪人(尼克斯)精靈會放龍捲風集中怪、聖誕老人(格拉西歐)精靈提升暴擊傷害、仙人掌精靈只是拿來給匕首疊層數的(匕首爆炸印記疊越多傷害越高),但之後會把仙人掌換成茶壺(歐拉)精靈,可以降怪物防禦用,但還沒湊到SS所以先用仙人掌。


我現在的技能配置 :
技能就能點滿就點滿,反正到後面都會點好點滿,然後還會多出一堆技能點數,有人會問為啥他技能只能升到50等,那是因為技能還沒升到二階,需要用卡片系統湊齊相同武器類型的卡片才能開啟二階技能升到100等。


我現在的卡片配置 :
卡片才是這遊戲的核心,每天都在抽卡片,雖然都抽不到SS卡片,但是能天天抽也是滿爽的,好的SS卡片能帶你上天堂,不過真的很難很難抽到,有些人會因為抽到什麼SS的卡片去轉武器,因為重點不是什麼武器厲害而是有什麼卡片厲害,抽卡片之路很坑只能慢慢來。


秀一下法杖15200通關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SMwg20brYc
秀一下匕首15500通關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ihP8gRw2gUE

我目前的課金狀況 :
只課了賽季通行證目前VIP9,想說等它更新狀況才決定要不要上VIP11,因為不用看廣告又是另一個美好的世界,但更新遲遲延後~ 說好的公會系統呢。

最後大家有問題或要分享聊天可以來Discord,可以去官方的DC找史丹利大大偷師學藝,或是來我的DC聊聊天分享您今天抽卡歐洲了沒有,要問我問題也可以,只是我還很菜。

我家的
Discord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