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來戰Discord群,遊戲討論、心得分享、健檢發問、曬卡貼圖、公會招募的好地方

台灣熊貓 | 2021-02-20 19:04:41 | 巴幣 0 | 人氣 728

內有8等公會BambooDC聯盟 缺3位成員,申請後進群留下ID告知。

點此進群 : https://discord.gg/SHGKsSs

進入群後請至《遊戲身分組》頻道點開未來戰圖示開啟頻道。

頻道說明
『未來戰』
-遊戲的主要聊天頻道,遊戲的話題、訊息、心得等都可在此交流分享。
『健檢發問區』
-遊戲的健檢疑惑發問,有較多的圖文怕擾頻或問題被洗掉可在此發問。
『攻略推薦文』
-有發現不錯的攻略文,都可以在此頻道貼出推薦分享給大家學習參閱。
『曬卡貼圖樓』
-貼圖相關資訊分享樓,分享您的歐洲出貨還是非洲保底都能在此發表。
『公會互招地』
-尋找公會或公會找人,還沒公會的快來這尋找您想要加入的公會申請。
『推薦人邀請』
-尋找新人邀請推薦人,在此頻道留下您的ID與敘述讓萌新尋找綁定您。
『官方訊息站』
-官方的訊息更新紀錄,這邊會保留記錄官方粉絲頁所發布的最新消息

【老闆辦公室】
-語音討論直播畫面頻,有麥克風可以來此頻發話開聊或直播畫面分享。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