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月下的終局

こんごう金剛! | 2022-04-14 03:22:45 | 巴幣 1116 | 人氣 668







「參──!!上──!!」

脫去黑袍,沐浴在月光之下化作一道雪白光束的伊莎貝爾向「巴黎老酒館」俯衝而下。

「唔喔喔喔──!!」

面對不要命地朝自己衝鋒而來的尊貴魔女,杜洪猛力擺動控制桿,逼出「巴黎老酒館」的極限向右側閃避。

"框框框框!!"

過載G力拉扯著雙翼出現恐怖的擺動與金屬嘶吼,杜洪也發動魔法平衡體內壓力阻止血液離開腦部,抵抗試圖佔據視野的黑影。

「閃、閃過去了!」

在回復機體姿態之前的一瞬,杜洪看見了錯過目標而向低處飛去的藍影。

"咚咚咚咚!!"

還沒能確認伊莎貝爾最後的去向,身後便傳來機身中彈的沉重巨響,卡爾斯蘭7.92公厘毛瑟彈擊穿「巴黎老酒館」的蒙皮,雖然無法製造足以使其墜毀的致命傷,但足以打亂杜洪的態勢了。

確認了自右後上方突襲而來的「偉大女王」後杜洪抬起機翼,再次與菲利普展開纏鬥。

已經沒有人肉盾牌在後座為杜洪限制菲利普的行動了,「巴黎老酒館」的機動也比剛才更為劇烈,反之,羅莎莉已經出現在腿上的菲利普能更無後顧地追獵杜洪。

但在雙方激昂沸騰的空戰之中,杜洪依然察覺到菲利普在行動上的不對勁。

「偉大女王」依舊能死死地咬住自己,即使是杜洪這自負的人也不得不承認菲利普的技術確實比自己略高一籌,自己還未死於亂彈之下得多虧後座的人肉盾牌。

而如今因為對方的卑鄙伎倆失去了寶貴的人質,即使杜洪已經拿出了百分之百的氣力在與菲利普的戰鬥,「偉大女王」終究能出現在後背致命的射擊窗口內。

杜洪也多次做好中彈的準備,但是菲利普依舊像羅莎莉仍被困在「巴黎老酒館」上,遲遲不扣下致勝的扳機。

「到底在......盤算著什麼?」


「盤算著讓我揍你一頓的計畫呦。」

「咦?」

機艙內的自言自語,竟然被回應了?

杜洪轉頭看向聲音來源,便看見如童話故事中帶給孩子們美夢,帶給惡人夢魘的夜空精靈一般攀在機艙外的伊莎貝爾。

甜美的微笑和已經注入魔力,準備擊出的右拳。

"磅磅!!"

當杜洪看見在伊莎貝爾腿上失去蹤影的Strike Unit,意識到那道藍影只是幌子之時,伊莎貝爾一拳擊穿座艙罩連帶擊飛杜洪嘴中的一顆金牙。

「噗呃!」

但杜洪的意識沒有隨著金牙一起飛走,也只有擁有魔法體質的他能捱過這一拳。

出拳的右手反被杜洪抓住,一個拉扯讓伊莎貝爾的腦袋撞在座艙罩上。

「呃!」

伊莎貝爾被撞傻了一下,隨即惱火地抽回手臂,巴著杜洪的後腦讓他的臉和儀表親吻。

接著從裡頭解開座艙罩的固定梢,將整片座艙罩拉開翻進去跨在杜洪身上,左右開弓瘋狂地揍他那張生錯主人的帥臉。

「呃!呃啊!嗚呃!」

「妳這瘋婆娘──!!」

杜洪也拋下紳士風度,一拳回敬在伊莎貝爾白皙的臉上。

「嗚喔!!」

「可惡!!你這傢伙!!」

「巴黎老酒館」搖身一變胡亂搖晃的空中擂台,兩人在狹小的機艙中你一拳我一掌,時不時再來一肘的扭打。

「咿呀!」

杜洪趁機抄進伊莎貝爾大腿內,接著拚了老命將這把自己的臉揍得像豬頭的女孩翻去後座,接著慌亂地抓起氧氣罩向自己最得力的部下呼救。

「諾魯!不列顛尼亞的瘋婆子闖進我的呃欸欸欸欸欸欸──!」

話還沒講完,就被伊莎貝爾從身後使出裸絞鎖住喉嚨。

杜洪發動魔法增加力量試圖掙脫,伊莎貝爾也加注魔力對抗。

「嚇啊啊啊啊──!!」

「呃啊啊啊啊──!!」

魔女純淨的自然魔法與實驗室中誕生的人工魔法相互碰撞,藍色的光芒、電火花蔓延「巴黎老酒館」的機身。

就算不是魔女的菲利普也看得出來,那好像會發生什麼不妙事情的魔導臨界點,不用羅莎莉提醒,菲利普自己便不自覺地與其保持距離。

「我不會被妳這小毛頭扳倒的啊啊啊啊啊啊──!!」

「臭西裝頭給我睡著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嘶聲力竭的狂吼幾乎壓過「巴黎老酒館」仍在超速運轉的發動機,這大概是兩人此生最想弄死對方的一次打鬥。

藍光在超出負荷的魔法相互匯集、碰撞之中逐漸形成看起來非常不對勁的白色強光。

魔法是可以隨魔女所願加附在任何物體之上,但僅限微小的魔力,好比說被賦予額外魔法力量的魔法穿甲彈,而更高的魔力就需要特殊設計的容器了。

而「巴黎老酒館」雖然經過改裝,但底子裡也只是一架普通軍機加上僅需負荷低量魔力的簡易魔導罷了。

面對純種魔女和半個魔女拚盡全力的魔法暴走,就相當於在炸藥桶內塞進更多火藥順便在旁搧風點火。

『去死死死死死死──!!』

兩人扯嗓怒吼的最後,半空中一個巨響強光隨即爆散,無形的力量隨著巨型波盪打出一道厚實的衝擊波,所到之處無不掀起一波震盪。

「大家抓緊了──!!」

「咿呀啊啊啊──!!」

盡管菲利普拚上全力迴轉脫離,「偉大女王」仍受到衝擊波襲擾,劇烈的搖晃讓身處空中的三人像是遇上了地震一樣。

好在傳遞過程中已經減弱不少威力的衝擊波只是製造了一陣晃動,除了讓「偉大女王」的機身發出可怕的聲響外沒有什麼事情。

但身處魔導爆裂正中央,直面衝擊的「巴黎老酒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從機尾開始,「巴黎老酒館」不堪負荷的機體像是碎紙一般化為碎片飛散夜空。

「呼、呼、呼......。」

終於讓杜洪的意識飛去九霄雲外,短時間內耗損大量魔力的伊莎貝爾上氣不接下氣的癱在座位上。

但四周正逐漸崩解的機體讓伊莎貝爾沒有時間緩解自己猛力飆升的心跳,拿出匕首割斷杜洪的安全帶後抓著他從機體瓦解的空隙中溜進夜空。

「這裡是伊莎貝爾!作戰成功!杜洪在我手上......!」

在空中向友軍求救之時,伊莎貝爾眼角撇見自高處襲來,不懷好意的黑影。

「黑袍魔女!」

黑袍魔女諾魯,再次抽出慣用的匕首全速衝向正在自由落體狀態,破綻百出的伊莎貝爾。

「她的目標是伊莎貝爾!阻止她!」

『瞭解─!』

公主殿下聖令布告天下,家臣與侍衛們得令衝鋒,從各路阻止黑袍魔女繼續前鋒。

尊貴魔女們自四面八方襲擊黑袍魔女,戰鬥力高強的諾魯也抽出另一把匕首迎擊尊貴魔女,但主要目標仍然放在伊莎貝爾和杜洪身上。

先是閃過卡拉的Strike Unit飛踢,再以刀械架開瑪莉安的重機槍肉搏托擊,脫離後用Strike Unit踢開衝撞過來的珍妮佛,招架幾回吉娜的拳擊和肘擊後趁機加足馬力轉身將吉娜拋出去。

但出了差錯,被拋出去之前吉娜也順勢轉身瞄準後背踹上一腳。

「嗚!」

忍著背脊的劇痛,向自低空來襲的阿德里安娜擲出匕首,後者張開護盾擋下後,真正的攻擊從護盾之後出現,抄著戰壕棍衝鋒而來。

來不及出手招架的黑袍魔女緊急張開護盾擋下莉卡那一中即斃命的重擊,莉卡隨即借力使力讓身體前翻,接上一記瞄準天靈蓋的下劈。

黑袍魔女及時抬起手臂格檔,但還是被莉卡踢下低處,緊接著是迎面而來的「偉大女王」。

"噠噠噠噠噠──!!"

菲利普毫不留情的全武器開火,黑袍魔女一面張開護盾一面加足馬力脫離射線,同時往伊莎貝爾衝去。

「糟了!」

見攻擊無效,菲利普緊急拉桿打算執行「Hi yoyo」機動追上去,這個動作也讓他把腿上的羅莎莉擁進懷中。

「咿!」

和菲利普已經是完全相擁的親密狀態讓羅莎莉滿臉通紅,當然正專注於戰鬥上的菲利普並沒有察覺。

諾魯筆直衝向伊莎貝爾,伊莎貝爾也拔出手槍瞄準夜空中的黑色殺意。

「哼!」

區區裝備普通衝鋒槍彈的手槍能對自己造成什麼威脅,黑袍魔女不打算迴避,張開護盾準備從正面施展攻擊。

「得手了......。」

「想得美!」

"呯──!!"

在經歷了以數百門機槍砲演奏的豪華交響曲的這個夜晚,小小手槍的槍聲在這煙硝嘉年華中並無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就在眾人認為諾魯的護盾也會就這樣把這枚微不足道的手槍彈請出嘉年華時,清脆的破裂聲卻像是歷史中的科學權威推翻古老但荒謬的成見一般,打破諾魯的預算。

左肩一陣感受明顯的重擊,隨即而來的是揮灑夜空的鮮血。

「什麼!?」

這大概是諾魯第一次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護盾......被擊穿了......!?」

定睛一看,伊莎貝爾手中並不是不列顛尼亞魔女使用的恩菲爾德轉輪手槍或.455口徑M1911。

而是杜洪的.32 ACP口徑MAB D型手槍。

也就是那把裝填了魔導子彈的手槍。

「Got you......。」

「Bitch!」

眼睜睜看著伊莎貝爾和杜洪被可恨的貴族接住後,留下宣示勝利的邪惡微笑高歌離席。

「可惡──!!」

黑袍魔女在月光下憤恨的大吼,也是將死之棋最後的宣洩。

「吵死人了!妳這蠢女人──!!」

莉卡再度高速襲來,同時奮力擲出戰壕棍,強勁的力道擊落黑袍魔女下意識取之格檔的匕首。

「呃呃!!」

失穩的飛行姿態與失去作用的左手讓正面門戶大開。

莉卡發自全力輸出的魔力逐漸凝聚一體,藍色光芒霎時間充斥莉卡全身。

Strike Unit發動機噴出藍色火舌伴隨超負荷運轉的嘶吼,光芒也變得更加耀眼。

「喝啊啊啊啊啊──!!」

莉卡狂吼著舉起右拳,藍光同時聚集在拳頭上。

最後,藍色彗星擊中了黑影。

右拳擊破諾魯困獸猶鬥的護盾,帶著超量的魔力命中腹部,半空中同時出現一圈巨大的魔法陣。

「嗚呃啊啊啊啊──!!」

會心一擊瞬間將諾魯像砲彈一樣揍飛出去。

諾魯被莉卡從空中瞬間揍到地面,高速衝擊地面掀起了高聳的塵土與聲響。

墜落地點以諾魯為中心形成了半徑至少二十公尺的巨大窟窿,原本扎根於此的樹木被吹飛或折斷,只留下圓心中的黑袍魔女。

「呼──呼──」

藍光消逝的莉卡喘著氣,剛剛的攻擊是至今為止擊出最大力的了,還是用來對付同為魔女的諾魯。

「天呀,莉卡上尉......。」

盤旋著的菲利普對著地上的窟窿乍舌。

「太誇張了吧......?」

如此強大的魔導威力,在場歷戰無數的魔女們也是第一次見到。

「嗯......。」

「安娜。」

「喔呦呦!」

把伊莎貝爾和杜洪拋給阿德里安娜後,海莉茵凱俯下身身姿向地面飛去,飛向諾魯的墜機地點。

「公主!」

其他人和莉卡隨即跟上,最後一同降落在墜機地點的窟窿內。


「死了?」

卡拉蹲在躺在地上的諾魯身旁,隨手撿來一根樹枝戳著諾魯的臉。

「不,她還有呼吸,只是昏過去了而已。」

珍妮佛輕輕觸摸諾魯的頸脖,雖然有點弱但脈搏確實還在,口鼻也還有呼吸。

「被那種力量打到地面,還以為會直接粉身碎骨呢......。」

被阿德里安娜放上地面的伊莎貝爾,一邊反綁杜洪的雙手一邊環顧這圈直接改變地形的窟窿。

「我也很意外沒有把她打死呢......。」

莉卡也搔著頭說道,看來剛才真的是用上了全力揍飛諾魯。

確實,受到如此強大的力量直擊,照理說即使是魔女也會摔得不留全屍,但同樣抱持疑惑的吉娜此時注意到已經脫離主人雙腿,躺在一旁破敗不堪的不列顛尼亞噴火式Strike Unit。

「看來是多虧了這孩子呢,即使受到這麼大的力量,保護裝置也好好地保護了她。」

各國生產的Strike Unit都會安裝的墜地保護裝置,在魔女發生碰撞或不幸墜地時,引用魔女輸入的魔力自動形成護盾為魔女吸收衝擊力。

「嘛,雖然是被用來傷害友軍就是了......。」

「唔唔......頭好痛......。」

此時,昏厥已久的杜洪甦醒過來了。

模模糊糊地睜開雙眼,便看見齊聚一堂的尊貴魔女和倒地不醒的諾魯。

「啊!妳們這些傢伙!」

杜洪慌張地站起身,卻發現雙手已經被反綁在後。

「哎呀呀,不可以輕舉妄動呦,不然可能得折斷你幾根骨頭呦。」

伊莎貝爾不懷好意地對著杜洪笑著,同時和卡拉一起圍了上去。

「嘿嘿,聽說你這傢伙對隊長做了不少噁心的事吧?讓我也賞你一頓粗飽吧。」

卡拉摩拳擦掌地威脅道,吉娜也站出來勸降。

「放棄吧,你已經在剛才的戰鬥中耗盡魔力了吧?利用機械從外部輸入的魔力是經不起長時間大量消耗的。」

「現在失去魔力和部下的你就只是個連繩索都掙脫不了的普通人罷了,現在乖乖束手就擒並招出是誰在幕後指使,我們還能在軍事法庭上為你爭取活路的。」

「唔......!」

面對吉娜的強勢杜洪稍微退縮了,但依然沒有乖乖就範的打算。

「妳們這群共和制的走狗少得意忘形了!只要還有機會!我們偉大的理念就......!」

「嘰嘰喳喳的吵死人了!」

海莉茵凱怒吼著抬腳踹飛杜洪。

「呃啊!」

「什麼保皇派?推翻共和制?恢復高盧的舊往榮光?簡直一派胡言!」

「妳、妳說什麼!?」

海莉茵凱緩步走向杜洪,拔出佩槍換下空彈匣,左手拉動滑套使手槍重新進入待發狀態。

「背叛、政變、破壞人類資產、傷害服役魔女,所謂保皇派不過就是一群趁著戰爭滿足私慾的反賊罷了!」

最後指向杜洪的腦袋。

「經過這麼多事情,最後等待著你的只會是絞刑台和行刑隊而已,那不如就在此讓你就地正法,再把你的同夥全部揪出來後肅殺!」

「唔唔!可惡!」

"嗚嗚嗚嗚......!"

此刻,「偉大女王」的引擎轟鳴逐漸接近,聽起來就在低空且速度不快。

果不其然,過沒多久正在樹梢高度慢速飛行的「偉大女王」出現,機身一個傾斜掉出兩個人影。

是羅莎莉和黑田,在腳底張開護盾華麗且輕柔地著陸,讓人有股女神下凡的錯覺。

「中校。」

羅莎莉不發一語,徑直走向抵死不從的杜洪。

「妳也要來說服我放棄復興大夜嗎?即使是古留涅來也......噗喔喔──!!」

還沒等杜洪說完,羅莎莉已經一拳揍在杜洪臉上,又有一顆金牙被打飛了。

「中校!?」

「啊啊......。」

「吁~」

所有人都對羅莎莉用拳頭問候人的反應嚇到了,阿德里安娜用看好戲的感覺吹著口哨。

「馬上命令你的部下們投降,或是我把他們連你一起剿滅在這。」

「唔唔......。」

「哎呀呀,看來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高盧雞指揮官呢。」

熟悉的聲音從一旁的樹叢傳出來,結果竟然是背著步槍的伯納和那支把伯納拐去戰鬥的步兵班。

「诶?伯納先生?」

「伍利先生,怎麼來到這裡了呢?」

伯納伸展著筋骨,慢悠悠地回應伊莎貝爾。

「在高盧雞們潰逃後希普茨中校便下令追擊了,部隊一路追來這,都追到快天亮了呢。」

經過伯納這麼一提,大夥兒這才發現悄悄從東方升起的曙光。

"喀哩喀哩喀哩喀哩!"

另一邊也傳來履帶壓過地面,相互摩擦的金屬聲響。

「啊啊,已經搞定了嗎?」

是空降特勤隊的普萊斯上尉和裘莉上士,身後還跟著希普茨中校的吉普車。

「原來剛才的衝擊波是妳們搞得鬼嗎......。」

霎時間,這場鬧劇的主要角色們齊聚一堂,一齊看向地上狼狽的杜洪。

「很顯然,你的部隊和作戰已經沒有戲唱了。」

「立刻投降.......。」

「或死在這。」

「唔......!」

看著眼前的全體506尊貴魔女成員、空降特勤隊、黑衛士步兵團、空中的「偉大女王」,大局已定了,已經身處棋盤上將殺之位,毫無挽回餘地的杜洪只能落魄地低下頭。

「可、可惡......。」


下回待續......
-----------------------------------------------------------------------------
逐漸賽亞人

肉搏戰才是空戰的精髓(X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誰要看空戰,都給我來肉搏!
2022-04-14 11:27:13
こんごう金剛!
想像中的空戰:精彩的機動策略攻防
實際上:拳打腳踢
2022-04-14 23:56:39
十四tosi
是久違的更新!
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壓比~
2022-04-14 13:26:56
こんごう金剛!
是說這壓比的感覺也要跟著主人雌化了
2022-04-14 23:57:21
叫我龍五
肉搏OWO/(然後金牙飛真多WWW
2022-04-14 19:03:43
こんごう金剛!
彎家(゜∀゜)
2022-04-14 23:57:5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4-15 14:50:06
大大
總覺得巴黎公社還比保皇派有機會上台,成功的話就會變成法蘭西公社並讓法國成為赤色陣營的中心XD
2022-04-15 23:33: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