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白夜極光遊玩心得

作者:神隱│2022-04-05 21:35:07│巴幣:19│人氣:186

前言:

由於異塵4打太兇了,我來不及多寫幾篇文,所以用手機來嘗試寫篇文。

正文:


由於似乎不存在更好的選擇,我嘗試入坑白夜,圖片中為我稱不上好的隊伍,目前來說劇情中規中矩獎勵給的不錯,而且沒有碧藍檔案可怕的抽獎率。

如圖片所示基本上是玩水隊,雖然Ui表現上有點不夠簡介,特別是巨像的空間表現方式我覺得可以改的跟方舟一樣,我基本上會拿這款跟方舟比。

目前嘗試課一個月卡看看,會不會持續課金下去就要看看,我要看看會不會衝動想抽卡,不過花費蠻凶需要思考下就是。



來談談萬惡活動,上半部因為等級不夠跟下半部有同樣的問題造成我對活動興致不算高,那便是該死的劇情卡的問題啊!整個活動劇情播放速度超慢還不能快速點過,還一大堆刀劍切割的跑馬燈,每切割一下就要用個幾秒,要切割好幾刀人物才會跑出來說話。

那個火大的感覺真的讓人難受,整個劇情分成兩部好幾個章節說故事其實蠻拖跟長的,這讓我想到之前跟我推坑的皇佑老弟跟我說方舟劇情又臭又長,我看極光更在那之上,這個活動劇情播放真的噁心到我

不過極光的連續刷關我覺得方舟真的應該引進,特別是假日根本懶得一直顧手機刷。

極光時裝價格有夠貴,可以說是方舟數倍的價格,然後極光太要求角色潛能開發,這點我不太喜歡,畢竟這等於是要求歐的程度,不然就是課金量。

不過這遊戲要求素材量跟種類也是蠻誇張,石頭允許應該會再想辦法湊一到兩個純色隊。

就目前來說整體遊戲體驗還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7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刃
之後會出攻略嗎?XD

04-07 00:00

神隱
我的水準跟陣容很難出攻略吧,靠等級硬碾又好像沒有值得可講的04-07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神隱自介... 後一篇:遊戲心得-戰地風雲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