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隨興未命名小說系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隨興創作】誓約之劍4(上)(以前叫隨興未命名小說)

作者:神隱│2013-08-22 21:30:20│巴幣:8│人氣:173

我的名字是瑟希爾,目前是這個國家三殿下的直屬副官兼驗屍官,偶爾還得再兼差當護衛。

在我上任的第二年三個月又十四天,也就是今天,面臨了空前的危機。...(繼續閱讀)

3 GP

隨興未命名小說3

作者:神隱│2013-08-05 12:50:36│巴幣:6│人氣:164

我看著眼前的焦屍仔細打量了一番:被斬斷雙退的燒焦屍身、喉嚨還被利刃輕鬆的劃出了一個巨大的傷口,看來應該是死前先被斬斷雙腿再被切開喉嚨。

不過沒有實際檢驗過,...(繼續閱讀)

5 GP

隨興未命名小說2

作者:神隱│2013-07-22 22:02:03│巴幣:10│人氣:144

陰暗的地下通道當中,一支裝備齊全的武裝隊伍舉著火把,快速的在通道中行走。

領導這支隊伍的侍衛隊長肩上扛著一位穿著高貴的稚嫩少年,肩上的高貴少年是自己所服侍的...(繼續閱讀)

7 GP

隨興未命名之小說

作者:神隱│2013-07-11 21:40:54│巴幣:14│人氣:182

萊納爾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孤獨的看著宅邸外盡是樹林的景色。

自己的父親,也就是蘭達提洛的前任國王,在兩年前去世之後,國家便陷入了無止盡的戰亂之中。...(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