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861 年德國法蘭克福 2 泰勒銀幣】弗蘭科尼亞的守護女神

jacob | 2022-02-23 22:34:28 | 巴幣 2 | 人氣 331

今天介紹的這枚銀幣是1861年德國法蘭克福2泰勒銀幣,結合直徑41毫米、重量37克的強大尺寸和重量,讓人可以感受到擁有它的樂趣。


首先,要感謝"樂淘網站"因為有樂淘代購才能讓我購得這枚神秘的"守護神"銀幣。
當初很遺憾看著它在美國被高價搶標走,沒想到事隔幾月又出現在日本,因為之前漏失一次機會,這回不想太多立馬高價接收。


這是一枚具有神秘魅力的銀幣,德國法蘭克福的2 Thaler銀幣,俗稱“弗蘭肯”。
它和“城市景觀系列”一樣受歡迎。
在下面的設計描述就可以同時感受到美麗的魅力和神秘的力量。

德國法蘭克福的2泰勒銀幣說明:
● 出版年份:1861
● 發行國:德國法蘭克福
● 鑑定機構:PCGS
● 等級:MS62
● 硬幣直徑:約 41.0 毫米
● 硬幣重量:約37.04g

在正面,法蘭克福的守護女神弗蘭科尼亞的半身像被描繪的有力而細緻。
乍一看,它是一位實力凝重的女神,但隨著光線的照射,它會呈現出美麗和悲傷等各種表情。它的美麗和剛毅的外表,就像在看一件藝術品!

偶爾,它展現出一種驚豔的美感,讓你感覺時間彷彿停止了。


很難想像這枚1861年德國法蘭克福2泰勒銀幣,經過160年的歲月歷盡多少滄桑,能夠標得這枚銀幣除了靠緣分,還得感謝"樂淘代購網站"才能標購成功,所以,再次感謝樂淘網站以及所有工作人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