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銀幣收藏分享】2021年 辛普森家族銀幣 開箱

jacob | 2022-10-22 21:06:57 | 巴幣 4 | 人氣 181

又到了分享銀幣收藏的時刻,這次透過樂淘網站從美國代購一枚評鑑幣MS70(滿分)也就是毫無刮傷幾乎毫無瑕疵的完美品。


這是由伯斯鑄幣廠在2021年推出的1盎司0.9999純銀銀幣。
據我所知,伯斯鑄幣廠(Perth Mint)是位於澳洲伯斯的一家鑄幣廠,始建於1896年。由於始建更早的雪梨鑄幣廠和墨爾本鑄幣廠都已經停止生產,伯斯鑄幣廠成為澳洲最古老的仍在運轉的鑄幣結構。


伯斯鑄幣廠近幾年推出很多辛普森家庭每個成員的銀幣,除了家庭成員外還有一枚甜甜圈幣(網路上看到賣750美金),伯斯鑄幣廠繼續其極受歡迎的辛普森一家銀條系列,在2021年推出1盎司辛普森家族銀幣。 該硬幣由 1 盎司 0.9999 純銀由伯斯鑄幣廠鑄造而成。新設計的特色是辛普森一家與他們的寵物 Snowball II 和聖誕老人的小助手,在他們位於 742 Evergreen Terrace 的家門前。這款官方授權的收藏硬幣限量發行 25,000 枚。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枚銀幣的詳細規格吧。

銀幣規格:
正面: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皇家肖像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皇家肖像由 Ian Rank-Broadley 設計。銘文包括“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圖瓦盧 1 美元”、“2021”,以及硬幣的重量和純度。

反面:描繪辛普森一家和他們的寵物站在他們家門前的照片。
銘文包括馬特格羅寧的簽名和珀斯鑄幣廠的鑄幣廠標誌。

圖瓦盧政府法定貨幣
製造年: 2021
健康狀況: MS70 輝煌未流通
純度: 0.9999
實際重量: 1 盎司
總重量: 31.103 克
直徑: 40.9 毫米
厚度: 3.5 毫米
鑄幣廠: 珀斯鑄幣廠
最大鑄幣量: 25,000枚

銀幣表面的刻度與顆粒都不一樣

從不知多久以前的遙遠年代,就很喜歡這部純美式風格的辛普森一家電視卡通;這部獲得艾美獎的電視節目劇集於 1989 年 12 月 17 日首播,也成為迄今為止運行時間最長的美國情景喜劇。

因為刻度與顆粒都不一樣所以不同角度就會產生不同的光效與質感

很感謝~樂淘網站幫我代購這枚全家福的辛普森家族銀幣,辛普森一家為代表的工薪階層的生活為全球觀眾帶來歡樂就如同-樂淘全體工作人員為全台網購族帶來歡樂一樣。
謝謝~樂淘網站全體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