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浪客行』相隔二十七年,去大都!小說改編的媒體轉介「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2022-01-11 23:09:19│巴幣:174│人氣:164

『浪客行』

倚天屠龍記最另類翻拍,電影票房雪崩,27年後卻被譽為真正讀懂了金庸?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是1993年聖誕節檔期上映的香港武俠片,王晶任編劇和導演,洪金寶任動作指導,李連杰和張敏主演。
  本片原本計劃要拍續集,因為當時票房不夠理想,所以取消了續集的拍攝,直至2020年王晶才開拍續集《新倚天屠龍記》。

  《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是王晶編劇和導演的武俠片,為1993年《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之續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2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浪客行|倚天屠龍記|魔教教主|九陽神功|王晶|香港武俠片

留言共 1 篇留言

龍上哲哉
不得不說最近的金庸改編電視劇真的很令人失望,原本很期待的天龍八部重啟,看完心也直接破碎,反而是先前的14年的(俠客行)、17年的(射鵰英雄傳)、19年的(倚天屠龍記),才真真讓我重新回到了金庸的武俠世界中。
當年看到魔教教主時還是在電視上,看到張三豐一掌一掌打在妖尼姑(滅絕師太)臉上,那畫面往如昨日,真心覺得續集儘管再怎麼商業化、創新、魔改,我都會去電影院支持,不為何許,只為金庸。

01-16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理想化的家庭,與... 後一篇:【書語】社會連結的笑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