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Qualia 貓時代劇 造形收藏

大頭 | 2021-12-23 13:38:03 | 巴幣 10 | 人氣 332

Qualia這家公司近兩年來因為常常推出令人捧腹大笑或是獵奇有趣的扭蛋而聲名大噪,諸如:抬棺材的貓咪置筆架,或是貓地藏,貓菩薩等扭蛋,這次讓我感到特別有興趣的是貓咪時代劇,這系列是以各類貓咪來呈現早期日本時代劇,然後又是近幾年大名鼎鼎的三条獅子監修...似乎沒有不買的理由!但因為近兩年來因為疫情及中國限電問題,扭蛋品質常常參差不齊,在不確定實品的狀況下,我一直等到日本那邊上市有實體圖後才趕緊追單,這系列的上色就有如時代劇那邊粗曠,陰影上色非常不錯,雖然能一眼看出是哪部日本時代劇的只有海賊王的藤虎!!(迷之音:是座頭市啦)...但就大小和造型,以及上色細緻度來說,這套扭蛋我非常推薦,以這作工的水平,第二彈似乎也不遠了!



商品資料
製造商 Qualia
中文名稱 貓時代劇 造形收藏
日文名稱 ねこ時代劇 造形コレクション
登場作品
發售日 2021年11月
價格 1,500円(税込) / 330元台幣入手價
尺寸 約190mm
原型師 三条獅子



全套五款(對應蛋殼顏色)
綠色・ねこ浪人
黃色・ねこ渡世人
紅色・ねこ親分
藍色・ねこ旅がらす
粉紅・座頭ねこ




五款大集結



ねこ浪人







ねこ渡世人






ねこ親分








ねこ旅がらす






座頭ね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