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研達 朝隈俊男 Animal Life 招財動物 鼠年限量存錢筒

大頭 | 2021-12-22 15:05:12 | 巴幣 12 | 人氣 288

這次老物回顧是2019年末台灣研達發售的朝隈俊男 Animal Life鼠年限量存錢筒ACB01,距今也約莫2年左右,不過鼠年對於全世界來說都是壟罩在新冠肺炎的陰影下,似乎也很難開心得起來,不過,宅在家玩玩具是最安全的!XDD!
就收到的體驗來說,外包裝是真的挺高貴的,畢竟打著同系列最大等級的Animal Life Large的招牌,所以和盒玩系列不同,內裡是用密度高的海綿緩衝,外面再用印刷精美的盒繪厚紙板作為外盒,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其次,就內容物的部分來評比,內容物包括一隻老鼠,一隻貓,一個木桶(存錢筒),和一個鼠年金幣,在細節的雕工還是一如既往地朝隈俊男風,不過大小就真的比預期小不少,我原本以為會像TTF老虎那般巨大,這點真的稍微可惜了!此外,原廠出貨有個比較大的疏失,這個部分就是木桶底部的塞子裝反,當初真的是為了這件事傷腦筋,後來官方回覆的方法就是勇敢地用尺,從木桶上方的投錢孔用力往下戳,下面的塞子就會掉出來...而且上面的漆也無損!這算是研達的技術力?XDD!
不過,時隔兩年,研達朝隈俊男相關產品出弟非常多,似乎朝隈俊男這個IP被研達用得太過氾濫...有時候真的會令人合理懷疑原型是否依然出自大師之手...anyway,喜歡就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研達
中文名稱 朝隈俊男 Animal Life鼠年限量存錢筒ACB01
登場作品
發售日期 2020年1月中
價格 1880元2隻一組(含鼠年開運錢母&存錢筒)
尺寸 待確認




運輸箱




外盒










老鼠







長得有點獵奇的貓








木桶和鼠年金幣

裝錯的底部塞子,其實這面應該在內面!

亮晶晶的鼠年金幣




合體~~~

大概比手掌再大一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