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魂商店限定 NX NXEDGE 魔神英雄傳2 新星龍神丸 宇宙界型

大頭 | 2021-10-04 00:01:13 | 巴幣 18 | 人氣 741

魔神英雄傳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之一,論機體喜愛度,龍星丸第一,宇宙界型新星龍神丸次之,黑龍角第三,不過,當年我買最多的卻是新星龍神丸(六隻),其次就是宇宙界型新星龍神丸(三隻),只是二十年前搬家時都丟了,不然十年前我就發財了!XDD!

不過,我當年喜歡的宇宙界型新型龍神丸卻是苦等多年都沒有出新版,即使R魂龍星丸都出了二十五周年電鍍版,黑龍角素模也都公布,R魂版似乎不打算製作這個高人氣角色!不過,此時NX突然舉手答又,宣布要在2021年九月推出,但卻不知道為何要放在魂商?怕不人氣?怕滯銷?我覺得萬代市場分析是瘋了吧?!宇宙界型的高人氣從以前舊版缺件都要賣台幣六千左右等值日幣,實在是不必擔心...但我只擔心萬代做工而已,畢竟NX算是便宜簡易版本,所以我純粹砸1500元買情懷,關節或什麼的我已經不在意,所幸實品挺讚的!XDD!

就實體評測來說,配件很少,就是兩個銀河龍牙拳和兩個墊肩零件,以及一副開爪手,和一把劍,至於關節的部分,骨關節會有鬆垮危機,但膝蓋以下還有關節可讓腿部的動作變大,這一點是挺不錯的,再來,手臂連接身體關節,雖然想仿照R魂拉出式,但是做得不夠,仍然無法做出雙手持劍的動作,只是這不是重點,因為重點在銀河龍牙拳,在動畫中,銀河龍牙拳大概有三個態樣,一個是立在肩上的狀態,其次是飛行時銀河龍牙拳和身體略微平行的態樣,最後則是裝在雙臂上的態樣,然而在舊版最大的問題就是銀河龍牙拳的保持力是相當不好的,不是鬆脫就是垂下來,時隔二十年技術力大躍進,即使廉價版的NX也可以穩穩地呈現這三個態樣!我的評價只有四個字"我很滿意",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BANDAI
中文名稱 魂商店限定 NX NXEDGE 魔神英雄傳 新星龍神丸 宇宙界型
日文名稱 NXEDGE STYLE[MASHIN UNIT] 新星龍神丸(宇宙界バージョン)
登場作品 魔神英雄傳2
發售日 2021年9月
價格 5,280円(税込) / 1579元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高約90mm(不含龍牙拳)



運輸箱及外盒











內容物一覽




未裝備銀河龍牙拳狀態







銀河龍牙拳及星龍劍






銀河龍牙拳狀態(立肩)







銀河龍牙拳狀態(飛行)






銀河龍牙拳狀態(手臂)








帥氣的本體和盒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型態的龍神丸真的很帥、戰鬥BGM也很好聽,可惜只出現在宇宙界
2021-10-04 00:04:09
大頭
是啊,真的很燃,只可惜出場次數不多啊,但是經典。
2021-10-04 00:45: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