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クロネコBL】Lucky Dog 1 EP.06-黑手黨的生存之道(中文簡字)

kuro | 2021-09-02 02:33:38 | 巴幣 0 | 人氣 339

我敢打賭,就算Gian被其他人背叛了,身邊也一定還有Giulio。
這次要帶來的遊戲是-BL GAME【 Lucky Dog 1】

Lucky Dog 1
ラッキードッグ1
主機平台:PC 單機、PS Vita
遊戲類型:戀愛文字冒險(BL)
遊戲人數:單人
作品分級:限制級
製作廠商:Tennenouji
發行廠商Tennenouji


戀愛文字冒險(BL)
上一集內容,本在一座小村莊過得好好的,但沒想到得是突然有兩個人襲擊過來,讓CR5的眾人慌亂了起來,到底是從哪裡消息洩露了出去?同伴們開始互相猜疑,Gian馬上意識到,在讓身旁的同伴互相猜忌是無濟於事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突破現在的冰結點,直奔迪班!!
何謂黑手黨的本質?從這次影片中段開始流露出來的議題,Gian開始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他一時想不太出來BOSS說過的解答,但若詢問同伴,或許答案就開始明朗了吧?追求本質的一集。

追尋解答
這次的遊玩進度大致上都圍繞在這個問題,通過夥伴的解讀和Gian本身的解讀,兩者的價值觀會互相碰撞,在那之後會迸射出怎樣的火花?就是這次影片讓人感興趣的地方。

Giulio根本Gian夢男
Giulio真的超級喜歡Gian的欸♥(´∀` ),看得我臉紅又心跳,完全腐症狀發作,雖然我一開始對Giulio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就普普。但劇情一直讓Giulio往Gian身邊靠攏,這很難不攻陷人類的心房。


顧問登場
以前小時候看「家庭教師」,覺得裡面主角父親在黑手黨裡地位是「門外顧問」就突然覺得黑手黨什麼的LOW掉了,因為那個時候也沒什麼國際觀念,然後又對那種中二到爆的組織名稱或地位名稱耳濡目染,像是七武海啦、曉啦,現在才知道,哦~顧問什麼的真的不是唬爛的。



Ivan的答案
「關於黑手黨的本質」這個答案我選擇了Ivan給Gian一點意見,而Ivan也說了他的見解,雖然由上面圖2看來覺得有點選錯人了,不過後面還好有拉回來,畢竟Ivan是以【自己本身】作為觀點來回答的,這個我個人蠻認同的,人類只要逐漸了解自私和任性是無可避免的,才能在一定的情況下懂得體諒他人,【慾望其實也等於一種自由】。



過於自卑的想法
在完全解讀完Ivan的回答之後,Gian一語點破夢中人。沒錯!那時遊玩途中有點忘了要怎麼形容這個狀況,就是【自卑】。Ivan自認為血統傳承這個部分是個狗屁,雖然一方面唾棄傳統但是也一方面覺得自己生為平民、留著外國人的血是無法出人頭地的,就算是垃圾也必須要向上看,雖說正向,但在某方面也點明了Ivan心中的黑暗,這世上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個垃圾啊......


高級地區偵測器-Luchino
Luchino,Gian的戀愛候選人之一,四位男生中身材最為壯碩的存在,就是一個這樣的風流男子,每次只要背景圖在一個很高級的地方就有他的戲,所以就直接命名他為【高級雷達偵測器】。


-就說了,就算大家都忘了這個約定,也還有Giulio!!

這次遊玩過程心中真的充滿各種暖暖,除了Ivan那頗為省思的解讀抑或是Giulio不趁人之危的幫助,算是在這種黑手黨世界的某份光明吧,但這是上本來就不是非黑即白,以二分法來斷定一些結果真的太蠢了,只能說叫他們多讀點書


主題曲「Don't lose luck」
-actuo
作詞Ippei Yoshino
作曲SENTIVE
編曲SENTIVE

謝謝收看這次的【Lucky Dog 1】
若喜歡我的遊戲遊玩系列影片的話,還請幫我影片按個喜歡、幫我頻道點個訂閱!
我要衝人氣了(ノ>ω<)ノ

創作回應

ハナ
初次見面您好!!想不到現在還是有人在介紹Lucky Dog1就覺得好開心 [e36] [e36] 啾哩歐(?)根本就是個小媳婦 超喜歡TT
2021-09-05 01:22:41
kuro
謝謝留言,Lucky Dog1即使放到現今也是一款無論題材、角色塑造、故事橋段都非常優秀的作品,基本上我自己覺得還是有一定的流傳度的[e22]
2021-09-05 02:47:07
kuro
然後Giulio真的讓我一直姨母笑啦XDD
2021-09-05 02:47:39
ハナ
真的不管劇情還是角色塑造我都覺得很優秀…!!很少有遊戲讓我對每一個角色都喜歡 [e19]
Giulio超萌 就是個小病嬌的感覺 [e19]
2021-09-05 18:39: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