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余清芳」噍吧哖事件

NISIN | 2021-08-31 12:09:10 | 巴幣 8576 | 人氣 2012



「余清芳」噍吧哖事件

                 




#余清芳 #噍吧哖 #全臺集結 #抗日 #大明慈悲國 … 這些關鍵字一出來,想必你的腦海中已經出現了某些名字與事件,沒錯,就是你曾經在歷史課本看過的「噍吧哖事件」。

噍吧哖事件參與人數眾多,其中不乏個人特質鮮明的人物,透過了解這些人物的生平經歷,我們更能從中思考他們在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與動機。

本次先以大家耳熟能詳、事件的主要發起人─「余清芳」作為故事主角。

炎熱的玉井盛產高品質的芒果,它也擁有相當獨特的歷史,在「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中,現場常設展採用漫畫敘事,賦予人物與場景全新靈魂,以互動及沉浸式氛圍,帶領觀眾進入那個劇烈動盪的年代。

當地也有許多歷史場景可尋訪,如雙方大決戰的虎頭山、曾被作為臨時監獄的玉井北極殿等,讓您來到玉井品嚐芒果的同時,也能親自走訪這段歷史痕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怪胎
生平和張角很像。
2021-09-01 11:33: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