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PLUS & MINUS 凹凸劇場 - 2. 人身安全部品PROTECTIVE GEAR

Aiselinz | 2021-08-29 15:29:38 | 巴幣 2 | 人氣 115

連載中凹凸劇場 Plus & Minus
資料夾簡介
一部懶蟲早期畫的關於機車(二三四輪摩托車都算)與人身部品、行車安全有關的教學漫畫。

1 / 7

這段主要是把騎士從頭到腳做一個正反面的對照圖,不論是兩節式(休閒防摔衣、防摔褲)的穿著或是連體式(連身皮衣)的穿著,防護的位置都是相同的,內置護具只要大小符合內袋的可納大小也都能共用。

個人比較不建議對軟式護具做修剪,不是不行,只是它送驗的時候就沒有削減邊緣降低可吸收能量的驗測結果才能達到CE或CE2的標準。所以與其去修剪護具讓它符合大小,我更推薦直接買新的護具裝配。



下一段講安全帽分類大鋼,基本上可以分成
  1. 全罩安全帽 FULL FACE
  2. 揭面安全帽(別名可樂帽、汽水帽)FLIP UP
  3. 開面安全帽(別名3/4安全帽、四分之三安全帽)OPEN FACE
  4. 中長安全帽(別名雪帽、飛行帽,也有人誤以為這是瓜皮)SEMI JET
  5. 半罩安全帽(別名瓜皮帽、西瓜帽)HALF
五大類,保護性如同上面的文字排序一樣越前面越好,所以全罩安全帽依舊是騎士防護的最高標準。

再來會簡略描述各個安全帽的差異,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