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PLUS & MINUS 凹凸劇場 - 2.a.i-1 全罩安全帽HELMET 越野/滑胎帽

Aiselinz | 2021-09-02 10:34:26 | 巴幣 4 | 人氣 136

連載中凹凸劇場 Plus & Minus
資料夾簡介
一部懶蟲早期畫的關於機車(二三四輪摩托車都算)與人身部品、行車安全有關的教學漫畫。

1 / 7

這篇幅先放交通現狀和世界較常見安規的icon,做個短篇幅的越野帽&滑胎帽介紹。

最主要還是怕單一篇幅中給與觀看者的訊息量過大所以才細切成這麼多段,希望大家一次只看一兩個產品就好,不然太容易被訊息沖昏頭導致什麼都不想看(我國填鴨教育下衍生的後遺症)。

畢竟現在光是已經組織起來的文字數量就已經夠龐大了!不要再讓人更難以判讀啦!

全罩(FULL FACE)的安全帽因應種類衍生出非常多樣化的產品,這是其他類型的安全帽在捨棄最大防護力後遠遠無法做到的特色。

老樣子~~~~字很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