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85.魔物討伐部隊員的選擇(妲)

作者:SPT草包│2021-08-23 21:36:44│巴幣:1,012│人氣:1135
爆雷防線
台版第三集9/6發售!!
—————————————————————


擦汗的古拉特隊長認同古利澤爾達的附近居民能安心的發言,雖然居民也會用各種方法狩獵魔物,但雙足飛龍另當別論,但本該是好手的冒險者團隊或是魔物討伐部隊集結才能打贏的對象,這次只有一位重傷且已經回復了,現正把雙足飛龍盡可能的塞滿馬車中,換回原本鎧甲的古拉特隊長先讓一半隊員回去,因為馬會怕雙足飛龍鎧。

古拉特隊長原本想讓沃魯夫先回去,但沃魯夫想讓蘭道魯夫多休息而拒絕,畢竟傷會好但流掉的血不會恢復,就算擔任斷後的工作也只差半天,哪邊都能趕上妲莉雅的初次亮相,此時藍灰髮的尼可拉.阿斯特魯加前輩騎士自願斷尾,但被眾人一致駁回說結婚典禮就在不久的冬祭了。

但尼可拉前輩眼神游移說兩邊媽媽都很認真,男性的自己無事可做,而且還看不出來選擇的禮服哪裡不一樣,其他隊員也同意,古拉特隊長要大家別在女性面前說,古利澤爾達副隊長則建議『哪邊都很適合選不了,就讓我來送一套吧』就好了,對方媽媽會很高興的,但數人苦笑荷包不夠力。

這時另一位阿爾菲歐前輩建議要選不太裸露的禮服,德里諾暗中感嘆不愧是四個女兒的爹,尼可拉前輩又問要如何拒絕對方父親破費送的整套西裝服及外出服,被回說『不知父母心』,對方把你當伴子就要感激的收下並考慮作為家人的幸福,之後古拉特隊長勾起嘴角說休息夠了就準備出發吧,王城的魔導具師們以及我們家的魔導具師殿都在等著雙足飛龍。

 ・・・・・・・

帶著雙足飛龍的後方部隊在傍晚來到草原露營,明早出發能有餘裕地在傍晚或晚上回到王都,晚餐時沃魯夫要蘭道魯夫不必守夜,但被蘭道魯夫拒絕,並喝著加了蜂蜜的熱白酒。

「才不是沒什麼吧,把岩石搞得那樣鮮紅」
「德里諾擔心過頭了。我有攝取對滋養強壯很好的蜂蜜,沒事」
「蜂蜜不會馬上變成血吧!」

正在想該如何勸說顏色發白、步伐略小的蘭道魯夫時,古利澤爾達副隊長來了,勸說其他人若是同情況說了同樣的話就那麼做,反之就好好休息,才讓蘭道魯夫打消念頭、沃魯夫放下心來。

晚餐後確認完武器防具就開始站崗哨,全力奔跑相當長距離的沃魯夫今晚似乎會很好睡,突然聽到街道方向傳來嘈雜聲,與德里諾帶著魔導提燈一起跑過去,馬口吐白沫倒下,男人往前飛了出去朝沃魯夫他們爬過去求救,一副農村人打扮,也沒行李。

接受治療與給水的男子說村莊出了兩隻赤熊,但運氣不好,村與鄰村的獵戶都出遠門打獵去了,家畜被襲擊,能戰的在屋頂上射箭、投擲鋤頭,不能的隱藏在家裡堅固地板下,由於不可能打贏,因此身為村長之子的男人打算策馬前去街道求援。

本來這時候熊系魔物是不該下山的,但跟發現雙足飛龍的時期吻合,古利澤爾達副隊長立刻決定討伐赤熊,一半準備移動,另一半則是拔營喂馬等雜事,古利澤爾達副隊長打算讓沃魯夫騎馬先回王都,但沃魯夫想起妲莉雅說的『討伐魔物是保護人命的重要工作』,而壓下想回去的心。

有身為赤鎧的自己就能先吸引赤熊的目光,避免被兩隻聯合攻擊,走去準備沃魯夫用力握了一下懷中的預備短劍,無聲低語某名字,然後切換成跑步,副隊長目送著靜靜浮起微笑。

「真的成為了獨當一面的魔物討伐部隊員了呢,『沃魯夫』」
—————————————————————
連戰準備!!
這集其實是替沃魯夫做婚前心理準備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49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6 篇留言

FF愛好者
新篇分享,感謝~

08-23 23:46

花喵
如果他不是主角的話,這個突發事件根本就是flag回收阿QAQ!!!?
在別的作品低語完某某名字之後出征就可能會...

隊長講那句我們家的魔導具師殿還在等著,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感人...
苦了大半生的隊長跟魔物討伐隊,
終於來了個女神把隊伍整個翻新到傷亡率極小化還可以吃好吃東西

謝謝大大辛苦分享QQ

08-24 05:52

職業量地官
台角官網還未更新,謝過告知小說3卷的消息!

08-24 06:10

BOBO
果然又有新魔物擋住回家的路了嗚嗚嗚加油嗄

08-24 13:57

KL
該說是同儕壓力還是幫助解開心結呢?那些已婚者與將婚者感覺都有意無意的一方面治療兩人對進階異性關係相關的心病,

08-24 17:30

KL
一方面卻又多少讓他們對男女關係的複雜感到不安。

08-24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84.討伐雙足飛龍與黑... 後一篇:286.赤熊與水之槍(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