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83.釣雙足飛龍與苦味鎧甲(妲)

作者:SPT草包│2021-08-08 19:03:27│巴幣:1,012│人氣:1102
爆雷防線

—————————————————————


魔物討伐隊花了一天來到東街道外的淺山谷森林內隱身中,多虧了防寒斗篷跟攜帶溫風器而不會冷,唯獨有個人周圍異常寒冷,黑髮青年一邊凝視黑刃短劍一邊詛咒般喃喃自語,除了魔物沒人想靠近,遠觀的隊員們同情起了前幾天去鄰國送信的龍騎士所發現的年輕綠色雙足飛龍,雖然對付雙足飛龍用龍騎士最有效,但歐魯迪涅王國很少,也沒養殖技術,因此騎士團最想輸入的東西就是鄰國調教好的雙足飛龍。

野生的雙足飛龍不常見,但這已經是今年第四頭了,也是魔物討伐部隊最為警戒的魔物,被朋友搭話的沃魯夫才終於壓下對雙足飛龍的怨念,收劍入鞘,由於距妲莉雅的初次亮相沒幾天了,遠征前沃魯夫拜託貝魯尼吉爺爺,如果自己趕不上就請他代勞,雖然也能拜託主辦者吉魯多財務長,但就是印象不太好不想拜託,而且大前輩們還沒通過測試,被古拉特隊長留在城裡有點可憐。

此時蘭道魯夫問起送妲莉雅的花怎樣了,沃魯夫說有參考禮節書而選了紅色九重葛,花語是『妳充滿了魅力』,希望妲莉雅不要緊張、帶著自信面向初次亮相,狩獵將會是一位赤鎧帶著雙足飛龍喜歡的年輕的牛肉下到谷底當誘餌,山谷上是拿著疾風魔弓與大剛弓的弓騎士們與穿著黑鎧甲拿著灰手的古拉特隊長,雖不是隊員自己該說的話,但真是過份的陷阱。

原本德里諾想去擔任誘餌,但沃魯夫指著手套下的天狼手環說自己更適合地面不平的谷地。

「那好拜託你了! 那麼,今天就沒有我的華麗出場了呢」
「德里諾,收下解體與善後的打前陣榮譽就好了」
「蘭道魯夫,你也要一起呢。不過,小心慢走,沃魯夫。不要再被帶回去了喔」
「祈禱你武運昌榮」
「啊啊。我走……了……?」

沃魯夫突然停止不動,腦中回播妲莉雅『一路順風』的聲音,聽到碎念的德里諾一臉怪異。

「嗯? 希望我們說『一路順風』嗎? 是要討個好兆頭嗎?」
「在王都流行著那種東西嗎。那麼——小心點,一路順風」
「一路順風,沃魯夫前輩! 請快點回來吧!」
「你們是送丈夫的新婚妻子嗎!」

德里諾的揶揄引來笑聲,沃魯夫以有點拘謹的動作準備著,德里諾這時問蘭道魯夫說,他上次買紅九重葛時被賣花的說有『只看著妳』的意思,蘭道魯夫說因為禮節書沒有關於顏色的解說,德里諾抓頭說不要被搞錯意思就好。

這次卡庫跑來說加上信就好了,把花語跟名字寫在卡片上放進信封裡,提前準備好幾組就行了,並說明中央區的文具店二樓有女性向的信紙,引來周圍隊員的視線以及側耳傾聽,德里諾要卡庫在下次的慶功宴上擔任『迷惘男人們』的講師,眾人點頭不給否決權。

 ・・・・・・・

沃魯夫重新把短劍放進懷裡,換上鞋底帶釘爪的靴子,綁緊鞋帶,穿上深灰斗篷隱藏顯眼的赤鎧,雙手用力拍大臉頰,之後是誘出雙足飛龍跑上山谷的簡單工作,途中有包含卡庫拿著疾風魔弓的弓騎士與魔導師四對,架著強化大剛弓的弓騎士六位在待機,是自己所知最先進型態的『狩獵雙足飛龍』。

與以前不同,沃魯夫有從雙足飛龍那逃脫的自信,就算被咬,赤鎧上塗有空蝙蝠的抽出液,德里諾曾咬過試做皮革,味覺奇怪了兩天,但這畫期性的披膜作業是王城魔導具製作部的部員們,以往魔物討伐部隊與王城魔道具製作部有著一定距離,需要武具關係者擔當仲介。

但魔道具製作部副部長提案各部設個負責人,全員橫向對話,魔物討伐部隊長與王城魔道具製作部長即刻同意,並追加說明會另外給案件負責人配個綜合主持人,原本就是魔物討伐部隊是最想感謝的,所以沒有一切不滿。

然後完成的就是有苦味的鎧甲與加上秘銀爪的軍靴,加上左手天狼手環,右手跟魔道具製作部借來的痛覺麻痺手環,自己的裝備也是過去以來最強的,只是背著的輕量化背板上的牛肉很臭,雖然想用魔劍大切大塊,但很可惜沒有那種力量,但妲莉雅遲早會做出那種魔劍。

沃魯夫想早一點會王都,想在初次亮相前到達,雖然不能跳第一支舞,但希望能去綠之塔迎接她,沒人聽到跑下山谷的他的呢喃,只有背後遠方天空的綠色影子逐漸接近。
—————————————————————

為什麼…
我就是學不會精簡式劇透啦(遮
反正就是,下話有好戲看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24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FF愛好者
等看好戲上場阿~~~

08-08 23:57

BOBO
喔喔喔喔 好多強化裝備

08-09 19:16

職業量地官
這裡的“劇透”基本上已把該章節的80+%內容翻出來了^ ^;;

12-18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82.雪結晶花紋的禮物... 後一篇:284.討伐雙足飛龍與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