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S4 手把悠遊卡

Sadaakira_Y2 | 2021-07-30 17:44:23 | 巴幣 0 | 人氣 125

等了很久終於到貨 ...... 了一個。



之前委託朋友訂了五個,沒想到對方把領貨單弄丟了,7-11 的店長雖然同意給領但只放了一個 (我訂了五個),於是另外的四個就在兩邊各自找不到單的情況下被推遲了,說是等最後看看有剩下多少再看看,但我覺得自行認賠的機率很大。

是說倒也沒多生氣,畢竟朋友不是專業代購也沒多收錢,小白單我也只跟他要了一次看他沒空傳也沒繼續追蹤,就當作當初懶得自己搶的懲罰吧。

前天蝦皮用 550 的價格訂了兩個原本要轉交給我妹的,今天一早就領到了,加上原本的一字排開有種在擺展示架的感覺。

整體來說做工還不錯,雖然圓環和手把本體連接的鏈條材質感覺不像外面的廉價品那樣容易斷,但為了防止意外掉落還是換成雙層式的鑰匙環再配上尼龍織帶扣環。

期待疫情平息後帶著它出遊的日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