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近期產出成果,以及又得暫時停止所有進度...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2021-07-20 22:53:00│巴幣:1,068│人氣:311
各位好,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如題,自從上回好不容易把小說第八十八回寫完,之後就是在看到底要繼續寫第八十九回,還是準備把剩下還未做完的人設圖給一口氣衝完,甚至雷某還想看看是否要像之前一樣,不時也來穿插一些其他相關文章的撰寫或收藏分享,其實有時候常常因為這樣,真不知在巴哈到底該先打什麼才好也是挺鬧的(笑)

好,最後決定還是先多寫一點第八十九回的內容,起碼八十九回快寫完的時候,多少再來進行一點人設圖的進度,可誰知道…就在第八十九回才寫了還不到一千字,職訓學校,還是嘉義來的分校突然打電話過來,問雷某是否要報名考ACA Photoshop的國際證照?沒錯啊!為了這該死的疫情,學校還未解禁沒有實體課程就算了,連考試也不讓我們考耶!那現在是有什麼好辦法嗎?

沒錯!有的,因應疫情因素,現在這國際認證考試也都有遠距線上在家考的,就問雷某是否趁現在把握機會報名,否則7月底後ACA原廠認證就要把CC 2015版徹底換新,屆時之前上過的輔考班所拿到的題庫就不能用來準備考試了,想想為了這該死的疫情,若還要再重上一次輔考班、拿新的題庫也是很麻煩啊…

好吧!既然連這種國際認證考試也都可以在家考,重點考的題型就是從自己手邊現有的題庫出題,那還不把握機會?於是就立刻又匯款繳了2400的考試報名費。然後在這邊也算是要跟有在追雷某的小說的各位發一次公告:是的!為了準備Photoshop的國際認證考試,現在不只是小說,連圖像方面的製作也都得先暫停,更別說這中間會否還發一些其他的文章或是廢文,要就等7/30當天考完了再說囉!


有因於此,這陣子回頭開始練題時,發現真得之前上過的CC 2015版的題型真的只要有用心去練,到時考試肯定必過,所以這也是之前去考ACA Illustrator的時候也能這麼順利的原因吧?

也因為這樣,今天練完的時候,反正剛好Photoshop也都開著,趁還有一點時間就立刻做出以下這位在雷某的LF2小說,或者應該說,是只要在LF2的世界,就必定將佔有十足重大又吃重的戲份的強勢要角:




請看吧!上面是先用Picrew紙娃娃隨便塑形,最後你所看到的有關這位BOSS大魔王身上,除了披風外,其他包括頭髮、衣物、甚至雷某自行命名的【邪王假面】,即那組藍面赤眸面具,中間沒有用到Illustrator全~都~是用Photoshop畫出來的。眼看如今總算又產出一個LF2遊戲既有要角的紙娃娃圖,至此雷某也是說不出來的感動與振奮啊!

好!那麼以上到此,在產出這位大魔王後,距離雷某選定的Photoshop考試日期也只剩十天,跟往常一樣,凡是任何留言,雷某一定會看跟回覆,至於發文之類的那就抱歉,等雷某順利考完試再說,我們下一篇再見!(ost:是十天後再見吧?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4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那隻哈士奇 ≧ω≦
考試加油!祝順利通過!

07-20 23:1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好的,感謝哈士奇大祝福~07-21 10:02
蕾伊娜芙
可惡,尼應該要用新版的系統發文,這樣俺才可以給多點巴幣!!有肌有分!!(?)
考試加油啊~~

07-20 23:58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因為平常不喜歡用新版介面發文,再者也堅持自己小屋的每篇文章的統一性,要嘛全都舊版否則全都用新版。最後多謝祝福[e41]07-21 10:05
銘叔
加油

07-20 23:59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好的感謝,銘叔的海德格日記也要堅持下去~07-21 10:06
利姆路·坦派斯特
加油

07-21 01:37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會的,感恩[e12]07-21 10: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祝考試順利(人 •͈ᴗ•͈)

07-21 08:11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沒問題,感謝愛德莉雅[e38]07-21 10:10
虚ろな光
先以現實為主啦兄弟

別忘了決勝服(被打

然後 欸 那個before很像當年教我打架的外國人欸O口O

07-21 12:45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是喔,因為最終成果就是要給成品戴面具,所以原來的五官就隨便弄,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巧合囉!

欸對!不說還忘了,準備考試的前一天要提醒自己該換戰袍XD07-21 13:26
Fashion Steven
辛苦了,祝考證照順利。

07-21 14:05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不會,多謝綠茶兄鼓勵~07-21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F2小說《LF鬥士戰記... 後一篇:邊考前準備邊小說產圖,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