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POE】《破解傳奇》-武器/副手篇 (3.14) (2021/7/16更新)

作者:E│2021-07-04 02:05:51│巴幣:516│人氣:2794
2021/7/16 新增破浪者。
2021/7/12 新增支點。


本系列文只判斷直接掉落的傳奇物品,大部分以相對較高使用率或高價傳奇為主。
不考慮平均約5-10C的低價傳奇,含低階拓荒練角及冷門傳奇,像抹滅。
不考慮被版本做球或實況主影響的特定傳奇,通常限定版本,也價格虛高,更無從預知。
不考慮須使用預言或裂痕升級後才有價的傳奇,這類傳奇通常貴在素材,傳奇本身不具價值。

原則上,全頂或近頂的各類傳奇核心,其實都值得被保留或收藏。
但考慮賣場產量及現時版本的需求程度,一來難賣,也未必能有高價,故不列其中。
像全頂冰雨杖(冰雨核心)、近頂舍吉的手柄(搭配枯井的格回流派)等。

部分功能傳奇,在擁有特定汙染詞綴後,價格也都會翻倍。
若原本只有5-10C,瓦成功最少也都有1EX+。(最多會被用來瓦的部位是傳奇手套)
像拓荒常用的抹滅,其實也能瓦暴擊獲得暴擊球,來提升價值。

以下簡述現時比較常用的核心傳奇武器及副手。
若對裝備名稱沒概念,可比對文末裝備圖。

◆學富之筆:毛筆,流派核心。
◆寒鋼之刃:物理法術前期常用核心,也可作為畢業武器,常瓦暴擊獲得暴擊球
◆西方雷霆聖杖:閃電法術前期常用核心,也可作為畢業武器,近頂有價。
◆艾爾卡莉之牙:蜘蛛刀,流派核心。
◆卡斯普里的怨恨:冰劍,常駐EX價,流派核心。
◆沉默之雷:雷錘,流派核心。
◆開膛斧:王者之刃素材,常用於合成王者之刃,作為幻化守衛專武。
◆顫抖之杖:地雷杖,季初量少有較高價值,建議急脫手。
◆熾炎之使:火牆等火焰持續傷流派專武,季初量少有較高價值,建議急脫手。
◆驟雨之弦:小雨弓,100%或近頂投射物速度較有價值。
◆暴雨之弦:大雨弓,50%攻速較有價值,預言升級暴風雨後會維持50%攻速
◆支點:流派核心,180%物傷/50%物轉冰/40%附元(近頂)有EX價,季初季末量少有EX價。
◆破浪者:流派核心,30%門檻/80-375(近頂)有EX價。
◆潛能魔棒(物等77+限定):常駐EX價,通常綁定刺客,流派核心。
◆誓約(戰亂限定):流派核心,季初量少有較高價值,建議急脫手。
◆核星(塑界限定):季初量少有較高價值,建議急脫手。
◆核虛(尊師限定):流派核心,季初量少有較高價值,建議急脫手。
◆阿茲里的刑刃(上層女王限定):女王斧,季初量少有較高價值,建議急脫手。
◆滅碎獠杖(尊師限定):流派核心,近頂有價。
◆救世主(賽勒斯限定):常駐EX價,版本決定價格。
◆矛盾對決(密教藏身調停使首領限定):詞綴決定價格,完美詞綴可賣20-30EX+。
◆骷髏馬克的靈杖(密教亡靈限定):詞綴決定價格,揭露時建議挑選通用性較高的法術詞綴。
◆銀河星雲(深沉記憶限定):固定詞綴決定價格,大獎是擊殺爆炸。
◆贗品銀河星雲(劫盜藍圖限定):版本決定價格。
◆贗品幻夢飛羽(劫盜藍圖限定):流派核心。
◆贗品驟雨之弦(劫盜藍圖限定):前期練角常用,相對較不易取得。
◆贗品苦夢(劫盜藍圖限定):元素穿透素材。

◆元素的庇護:光環盾,流派核心,常瓦+1寶/+2光環/+2範圍/+2持續(須瓦爾版本)
◆月影之耀:通常綁定側身之擊,流派核心。
◆寒鋒之衛:全頂或15%法格有價,常瓦+1弓投射物
◆靈魂打擊:ES全頂或近頂有價,常瓦+1弓投射物
◆馬洛尼的機關:常駐EX價,通常搭配品質追憶弓,用於副武器練寶石經驗。
◆不滅意志(神諭限定):神諭盾,常駐EX價,流派核心,少數特殊機制(掘獄)會直接掉落。
◆懸念(烏爾尼多限定):常駐EX價,升級降伏後有最基本塑型價值,故永久保值。
◆虛眼箭矢(尊師限定):常駐EX價,流派核心,常瓦+1弓投射物
◆阿茲里的映照(預言升級限定):女王盾,常駐EX價(40EX+),少數特殊機制會直接掉落。
◆贗品馬洛尼的機關(劫盜藍圖限定):常駐EX價,主要功能同原版馬洛尼機關。

※圖源截自:http://poedb.tw/

※圖源截自:http://poedb.t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7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Path of Exile|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iammissu|流亡黯道:大覺醒

留言共 1 篇留言

物以C為貴
感謝,原來矛盾有這辦法農

07-18 10:17

E
在我的筆記,矛盾全部都是調停使首領掉落,但還是需要大量刷,偶爾才會噴07-18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破解傳奇》-... 後一篇:【POE】《破解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