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手繪超人力霸王與霜星

真蓋特哥吉拉 | 2021-05-19 16:32:35 | 巴幣 110 | 人氣 269

這次教召完後終於有機會好好地動手畫手繪。原本打算要畫三張圖的,結果哥我腦子裡面除了超人力霸王喬伊尼亞斯跟明日方舟霜星之外,居然完全沒有半點靈感了!?

就這樣最後又是讓這兩位登場來幫小屋除草了!

今年真的實在不好過,二月部桃事件就夠慘了!現在這一整個是屍速列車火力全開了是吧?

不過,在上一波休假時很找死的看完了去年的國片無聲後,看看現在的疫情,反倒有點不意外了...分明就是人類自己慾望太強大,搞到連命都不要了才有今天!

嗯!不意外!真的不意外!

看完無聲後的那天晚上遇到停電,自家跟上班的案場是沒事;但是倒楣被主任叫去支援〈做功德〉夜班同事,隔天又上早班,就這樣悶了這麼多天總算是在昨天狠狠地練了快一小時的拳暖身+拉架++忽雷架一趟+一回合三分鐘*5的散打空拳練習+一回合四分鐘*2的啞鈴tabata+溜腿、收操以及中間休息時間〉再加上又再畫了一次老喬與霜星才總算把這一肚子的鳥氣給發洩完。

反倒是最近方舟台服的活動:生於黑夜正好跟最近這兩次停電都很應景...〈已經有不少相關梗圖都出來了!〉實在是又氣又好笑!

但再接著看到那堆疫情新聞...我可以拜託金正恩丟核子彈嗎?快起笑了!

這次作畫上面剛好挑的骨架姿勢都是明顯比之前的難度要來的大,一面看參考圖一面畫得有點燒腦!常常畫還是會有差!希望下次可以一口氣畫三張!

最後送上一首根本符合時事的搖滾樂曲!


就這樣!88~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次的老喬看起來有點像中村浩二!
2021-05-19 16:59:41
真蓋特哥吉拉
哎呀!那不就表示這次畫起來比上次還成功了?迷之聲:並沒有好嗎?
2021-05-19 17:01:35
的路人甲
骨架這次很漂亮,動作也自然
2021-05-21 12:30:42
真蓋特哥吉拉
謝謝!這次真的燒腦!
2021-05-21 12:50: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