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4聖誕賀圖 手繪賀圖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4-12-24 21:10:38│巴幣:10│人氣:251
考完地方特考以後總算是輕鬆不少。這一個多星期以來,畫了不少張新的手繪作品。不過,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先PO今天才剛完成的聖誕賀圖。



這張賀圖裡面的紅髮女孩是我的女兒〈自創人物〉Alice。雖然原本體態上的設定是10頭身的美女。不過,因為圖片大小的關係,就給畫成了六頭身的比例。然後她的腳則是被腦殘的小弟在下給畫成了三寸金蓮。

騎在麋鹿上面的是約會大作戰的四糸乃。這隻我畫了足足三次才總算抓對正常的大小。不過,等我畫完之後才發現,她的好朋友四糸奈被我畫崩了。然後,因為四糸乃的腳被我畫到正常or有點偏大的size;所以,她就有了跟比爾博〈哈比人〉一樣大的腳腳。

雖然今天是平安夜;但是心情還是不太愉快。只能說看來本人在下在性別議題方面果然還是保持一定的理智與敏感度就好;但真的不能太執著。 而且,看來我也真的像我老媽講的一樣,需要學著去原諒自己。雖然我一直認為那樣輕易原諒自己,只是在給自己多一次到n多次再犯的機會。同時,我也一直認為男人對女人做太多對不起她們的壞事。已經多到不知道要切腹多少次才還得清了。

算了,好好的平安夜。談什麼黑歷史?只是我還是希望我們選舉是選賢與能,而不是選敗德與無能之人。

還有,別問我在說什麼事。都別問。就只是好好的享受一年一次的平安夜吧!


來首simple plan的Take my hand。希望各位會喜歡我這次的手繪作品與分享的歌曲。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人物|聖誕賀圖|約會大作戰|四糸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殺龍王
聖誕快樂~~~

12-24 21:14

真蓋特哥吉拉
謝謝!12-24 21:16
白雪
聖誕快樂

12-25 07:20

真蓋特哥吉拉
聖誕快樂12-25 07:47
虚ろな光
噗 看大大寫的 是說我都忘記我耶誕夜在幹嘛= =

到底是在....呃...

唉....由此可知 本人每天的生活相當單調XD

12-28 0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反轉十香與自家女兒三... 後一篇:新增手繪作品六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