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侏儸紀爭霸八大部落資料

那蘇 | 2021-04-02 16:46:21 | 巴幣 0 | 人氣 404

莫斯貝爾族(Moospell)
 
簡介:莫斯貝爾族乃是島上最會使用法術的部落,最終他們的文化之中誕生了兩種施法職業,一個是催動自然力量為主的術士,另一個則為走向邪門巫術的邪術師,術士與大眾認知的法師相似,身穿長袍、手持法杖,施放火球等等法術,而邪術師則是另外一回事,只要開始修行巫術開始,身體就會無可避免並且無可逆的轉為赤紅色,頭上還會慢慢長出類似水牛般的犄角,邪術師以招來蝗蟲、烈焰焚身、地震等法術作為常規戰鬥手段,在小規模戰鬥或者狩獵時,莫斯貝爾族偏好以小部隊的術士作為主要作戰單位,但一但確認要開始應付大規模戰鬥時,並會加入部分邪術師,這些邪術師的範圍法術能很好的對敵造成傷害,文化中術士跟邪術師地位並無誰高誰低,但基本強於常人的地位。
 
優勢:兩個施法職業,皆為傷害輸出類型,單體術士與群體邪術師
聖器:赤紅之星、骷髏魔杖
鄰居部落:窟巴族
 
泰雷諾族(Tyrano)
 
簡介:泰雷諾族既不會法術、也不擅長鍛造兵器、體型更沒有優勢,但卻是可能是最適應侏儸紀島的部落,原因無他,因為泰雷諾族透過長年的訓練與努力馴養了島上的終極力量-恐龍,跟塔雷諾族最為親近的恐龍有三個,迅猛龍、三角龍以及雙脊龍,迅猛龍跟三角龍的存在讓泰雷諾族在平坦地形上基本所向披靡,而雙脊龍作為會噴毒以及變色的恐龍則是作為側襲或者特戰部隊所使用。
 
優勢:快速且強大的兩種主戰恐龍以及特戰用的雙脊龍。
聖器:水晶聖劍、太陽之盾
鄰居部落:卡諾斯族
 
窟巴族(Koomba)
 
簡介:在長年作為莫斯貝爾族的鄰居部落下,窟巴族擅長於研究藥物好治療各種疑難雜症(多半是莫斯貝爾族造成的),並且研究出水盾這種不防物理、專治法術的盾牌,除此之外他們也是島上最擅長使用迴力鏢的種族,在醫藥發達與長年壟罩在莫斯貝爾族的威脅下,窟巴族相當重視訓練戰士,並且擅長對抗法術。
 
優勢:醫藥技術最強、戰士擁有島上最強壯的體魄、會製作專門克制施法職業的武器與盾牌。
聖器:星月之盾
鄰居部落:莫斯貝爾族
 
馬賽族(Masai)
 
簡介:馬賽人是這整座島上最強大且又最好戰的戰士部落,雖然身材體型比不上窟巴族,但馬賽的戰士素質絲毫不輸給窟巴族,甚至在敏捷性來說馬賽一族在近戰是難以捉摸,而他們比起窟巴與魯丹巴這兩個擅長製作兵器的部落,他們相當精於製作近戰武器,並且還能造出可以有效抵禦遠程弓箭的木盾,平衡完美的劍、反制大型生物的長矛。
 
優勢:戰士群擁有島上第二強大的體魄,製作優良的近戰兵器,並且會製作較為優良的木盾跟鐵盾。
聖器:黑暗釘頭槌
鄰居部落:洛梅克族
 
魯丹巴族(Rudumba)
 
簡介:魯丹巴族人起源地是一座綠意盎然的森林,即便這為他們帶來無數生機,也隱藏著無數的危險,在危險的森林內與各種動植物或是恐龍對峙讓他們成為了這個島上最強的獵人,並且以地利之便熟習了弓箭這個自遠古時代開始稱霸的冷兵器,他們加入了在森林中已採集到的特殊蘑菇以及植物調和後的毒汁,成了十分致命的毒箭矢,並且用乾草浸泡樹脂,並將其點燃成了火箭矢,熟習植物的他們雖沒有窟巴族那樣熟習醫藥,但在毒物學上無所披靡。
 
優勢:第三強大的戰士體魄,製作特殊箭矢並且擁有長弓造詣,毒物學專精。
聖器:火山槍矛
鄰居部落:可瓦卡族
 
洛梅克族(Romack)
 
簡介:洛梅克族熟習著最神秘的法術,他們的遊俠法師能透過法術擴展自己的視野,並且擁有最不可思議的瞬間移動能力,甚至最強大的遊俠法師能喚回已死之人,起死回生,他們便是依靠著這些規避危險,並且穩定發展。
 
優勢:強大的斥候施法職業遊俠法師,能擴展自身視野並且瞬間移動到自己視野內任何地點,可以復活生物(不是殭屍),復活的生物身體素質會稍稍劣化,但會遵從復活自己的遊俠法師的命令。
聖器:龍之眼
鄰居部落:馬賽族
 
卡諾斯族((Kanoose)
 
簡介:卡諾斯族是所有部落之中唯一女性當家的部落,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的女巫是他們能在侏儸紀島上生存的關鍵因素,女巫擅長著治療法術,傳聞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卡諾斯族的女巫都能將其救活,不要誤會,他們並非在後方治癒戰士的補師,而是擁有在第一線戰鬥,並且擁有絕對韌性的法師。
 
優勢:強大的前衛施法職業女巫,擅長著治療法術,終極法術為隔絕一切傷害的防護罩。
聖器:聖水之壺
鄰居部落:泰雷諾族
 
可瓦卡族(Koaka)
 
簡介:島上馴服恐龍的部落並非只有泰雷諾而已,以海岸峭壁為家的可瓦卡族馴服了棲息於當地的兩種恐龍,分別是侏儸紀島上的天空之王翼龍以及擅長在山地間跳躍的析龍,析龍是類似迅猛龍一般以二足行走的肉食性恐龍,但相較於迅猛龍腳上的利爪,析龍腳上是厚實的角質,析龍的前肢則演化的更長,並且上面的利爪更加銳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