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亞薩水晶兌換獎勵列表

那蘇 | 2021-06-05 09:50:53 | 巴幣 0 | 人氣 654

亞薩水晶兌換規則:
每六顆水晶可兌換武器一把,每把武器每人只能兌換一次
每三顆水晶可兌換1200元
每三顆水晶可兌換祈恩道具一個。

武器獎勵

武器名稱:獅鷲之劍(啟示之刃)
等級:銀
類型:雙手巨劍
能力:
(獅鷲之魂)被動:持有者對於消除正向狀態的能力有極強抗性。
主動(啟示):讓自己身上的全部的正向狀態多延續一回合,一場戰鬥兩次
說明:在遠古時代末期,艾爾拉思的天使們遇到了危急的困境:由於其低下的出生率和常年同惡魔之間勇敢卻損失慘重的戰爭,他們的數量多年來持續下降。他們面臨著自己種族的末日,同樣也是他們的父親——艾爾拉思的信仰的終結。
 
天使長莎拉在亞山世界不斷尋找的過程中,得知漫步在大地上的人類部落一直在等待他們的主神——天空之龍伊拉斯的啟示。由於薩-艾朗昇華成第七之龍,人類的信仰受到極大的衝擊使得他們逐漸喪失信仰。在這些分崩離析、理想破滅的人當中,莎拉發現了年幼的布萊恩,居住在獵鷹林地的部落的繼承者。這些部落文明開化卻極度缺乏規矩,充滿了勇氣和個性。天使們幫助布萊恩將人類統一為一個崇拜艾爾拉思的國家。莎拉之後要求天使們最優秀的武器大師鑄造一系列華美的寶劍,每一個都代表著艾爾拉思的一項美德,這些劍被賜予新王國的領袖們:皇帝和其手下的六位大公。啟示之刃被賜予充滿自由精神的獅鷲部落,以使他們以崇高的無畏和勇氣響應帝國的號召
 
武器名稱:惡狼之劍(正義之刃)
等級:銀
類型:雙手巨劍
能力:
(惡狼之魂)被動:自身傷勢越重,此劍造成傷害越高,提升的傷害最高到三階。
主動(正義):下一次用此武器造成的傷害無視C等級以下防禦性恩賜的作用,並且回復等同該次傷害的生命,每場戰鬥兩次
說明:在遠古時代末期,艾爾拉思的天使們遇到了危急的困境:由於其低下的出生率和常年同惡魔之間勇敢卻損失慘重的戰爭,他們的數量多年來持續下降。他們面臨著自己種族的末日,同樣也是他們的父親——艾爾拉思的信仰的終結。
 
大天使莎拉在亞山世界不斷尋找的過程中,得知漫步在大地上的人類部落一直在等待他們的主神——天空之龍伊拉斯的啟示。由於薩-艾朗昇華成第七之龍,人類的信仰受到極大的衝擊使得他們逐漸喪失信仰。在這些分崩離析、理想破滅的人當中,莎拉發現了年幼的布萊恩,居住在獵鷹林地的部落的繼承者。這些部落文明開化卻極度缺乏規矩,充滿了勇氣和個性。天使們幫助布萊恩將人類統一為一個崇拜艾爾拉思的國家。莎拉之後要求天使們最優秀的武器大師鑄造一系列華美的寶劍,每一個都代表著艾爾拉思的一項美德,這些劍被賜予新王國的領袖們:皇帝和其手下的六位大公。幾百年來,正義之刃一直被惡狼公國的大公揮舞。莎拉將惡狼公國長久以來所崇拜的守護動物所具有的群體狩獵精神轉變為艾爾拉思的正義精神。從此以後,冷酷的惡狼們既是賞金獵人,也是帝國正義的執行者。
武器名稱:阿拉克尼(蜘蛛之吻)
等級:銀
類型:雙手法仗
被動(蛛網):進入持有者身邊15公尺內的敵人會受到中等程度移動緩速,持續到離開15公尺為止。
主動(蛛吻):持有者20公尺內無數毒牙自地面刺出,被毒牙命中的敵人中毒,每回合造成毒傷,初始的毒傷極低,隨著每回合過去,造成的毒傷會增加,並且中毒者會受到蛛網效果影響,此毒持續五回合,冷卻八回合。
說明:著名的亡靈巫師阿吉雷醉心於神秘的娜姆塔茹蜘蛛多年。在確定了一個位於納-伊士昆城附近的容納了許多娜姆塔茹蜘蛛的巨大巢穴後,他開始靜靜的觀察這種蛛形生物的築巢過程。很快,他認識到之前他認為是巨大蛛網的東西實際上是一些更加複雜和吸引人的東西。娜姆塔茹們實際上在鑄造一個類似於日晷一樣的東西,其長長的指針是由幾丁質和月絲做成的,不過,日晷的時間並不是由太陽照射指針來形成刻度,而是由娜姆塔茹自身產生的黑暗能量形成的。雖然阿吉雷並不知道這種有機的鐘錶到底用來做什麼,但是他開始懷疑娜姆塔茹實際上是一種擁有集體智慧的生物,也就是說,在某處應該有所謂的“女王”一樣的存在。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知曉神秘的娜姆塔茹主母的存在。
 
不幸的是,一些法師發現了這個娜姆塔茹的巢穴,並帶領一隊法師之刃剿滅了娜姆塔茹並摧毀了日晷。阿吉雷最終只搶救出了日晷的指針,日後則被亡靈巫師們當做武器。
 
武器名稱:復仇之刃
等級:銀
類型:單手劍
被動(復仇印記):傷害過自己的角色(敵我階可能獲得)會獲得復仇印記,當用此武器攻擊有復仇印記者消耗印記造成額外一階傷害
主動(復仇狂暴):下一次用此武器造成傷害後,如果目標意志低於B,下回合開始目標會不受控制對隨機目標作攻擊,有跟目標同陣營的目標會優先被指定,如果目標有身上復仇印記,則意志屬性檢定提升到A+,冷卻六回合
說明:七龍紀330年,艾羅蘭的森林正在遭受精靈和惡魔之間的多場戰爭的威脅。森林的很大一部分都被燒毀了,惡魔們在它們所路過的所有地方播灑混沌和毀滅。當血月之蝕達到頂點的時候,現代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惡魔軍隊包圍了精靈的秋都,至高殿·洛斯蘭。為了將精靈們從要塞中趕出來,惡魔們放了一把大火,將周圍的森林全部燒成灰燼。
 
當火勢熄滅以後,惡魔們惶恐地發現至高殿·洛斯蘭絲毫無損。在西萊納的祝福之下,精靈們堅持了足夠長的時間,等到援軍的到來。其它部族的精靈們還帶來了法師們最新的造物——獸人,一個只為消滅惡魔而創造的狂野生物。在一片厚厚的灰燼之霧中,聯軍擊垮了惡魔的軍隊。傳言說這些灰燼似乎有了生命,迷惑了惡魔的雙眼並讓它們窒息,就好像森林自身在報仇一樣。在惡魔們重組部隊之前,泰賈爾,至高殿·洛斯蘭之王領軍出擊,沖向惡魔領袖。泰賈爾呼喚森林之靈指引他的寶劍,並一舉擊敗了惡魔的毀滅親王。
 
在這場戰鬥之後,泰賈爾不敢在揮舞他的寶劍,因為這把劍變得嗜血且急於復仇。他只在兩個世紀以後的第二次月蝕期間再次揮動這把劍。這一次,這把劍又帶來了對惡魔戰鬥的勝利,但是代價是泰賈爾本人的性命,因為他的寶劍對報仇的渴望擊敗了他出名的睿智。在月蝕之後,這把劍便失踪了,在之後數年裡,這把劍數度易手,每一次都出現在那些關於愚蠢復仇的悲劇故事之中。
 
武器名稱:顎加斯的意志
等級:銀
類型:雙手法仗
被動(火焰之力):造成的火系傷害提升一階(單回合多次攻擊以總合傷害作提升)。
被動(惡炎):造成的火焰傷害在受到治療時會減少一半治療效果。
說明:七龍紀330年,正值第一次血月蝕之時,惡魔將其傳送門直接開在艾羅蘭森林的中心。謝爾戈的惡魔領主們從這裡入侵精靈的土地,燒毀了所有的樹木和植被。血月之戰帶來的毀滅始終沒有消失,於是精靈們向他們的鄰居,格林漢姆的矮人們求援。但是即使是阿卡斯最強大的符文牧師也不能馴服這混沌之火。
 
亞山世界的人民,在獸人被及時地製造出來這一幫助下,贏得了勝利。之後,精靈們開始嘗試治愈這片森林。但是,有一處荒地即使是茜萊納的祝福也沒有效果。周圍的森林都已經重生,只有這裡,一個完美的圓形,仍然在枯萎和燃燒,昭示著混亂之龍——鄂加斯的意志。德魯伊們只能盡全力阻止腐敗的擴散。直到一個德魯伊最終理解了怎樣才能將這片土地從這腐敗中解放。
 
這位德魯伊取來了萬樹之母伯萊世嘉的一支枝條,將其插在荒地的中央。之後,就像是毒液被從傷口中吸出,鄂加斯的腐蝕力量開始被這根枝條所吸收,枝條的外表出現了水泡,形狀也逐漸扭曲。當德魯伊的儀式最終完成的時候,荒地已經重新恢復了生機,但是這根枝條成了象徵鄂加斯力量的法杖,一個咬著自己尾巴的龍的形狀。之後,德魯伊帶著這根法杖離開森林,以保證其永遠不會危害到艾羅蘭,永遠不會被發現。
 
武器名稱:駕馭之劍
等級:銀
類型:單手劍
主動(御魔):招喚一支巨大的悍魔(除智力E,意志E,力量B,其餘C)作為僕從,悍魔身高三公尺,會用巨大的拳頭進行攻擊(可以參考暴雪英霸的懲戒魔),但僅能控制意志等階(E=1,A=5)+1回合,隨後惡魔便會背叛,可以再次使用御魔來重獲悍魔的控制權,使用御魔消耗一個完整回合行動,冷卻四回合
 
說明:當莎拉降臨謝爾戈時,她以神話時代的戰爭中出現的強力化身的樣子接近鄂加斯。
被一陣惡意所驅使,混亂之龍用爪子深深地擊穿了她的心臟,但是隨後卻被純粹的秩序和犧牲的魔力所擊倒。莎拉被混亂魔法所腐蝕,變成了一個既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的生物。她的翅膀變成了灰燼,她的身體開始燃燒,就像是將要熄滅的餘燼一樣。
時間的法則出現了混亂,被預言的月蝕一直沒有發生,直到幾年後突然出現。
當第一批惡魔大軍穿越通往亞山世界的大門時,莎拉在謝爾戈各地旅行,以找到一個可以將鄂加斯掉落的爪子鑄造成武器的地方。這把臭名昭著的駕馭之劍由此被鑄造出,並且可以讓其使用者控制惡魔的思想。
 
 
 
 
 
 
武器名稱:麒麟寶刀
等級:銀
類型:單手劍
一、被動(霜凍):對被此武器攻擊到的敵人造成等同降低兩階敏捷的緩速效果,持續兩回合。
二、主動(神秘波紋):兩回合後瞬間移動到戰場上任一處,目的地必須明確能感知到,冷卻五回合
說明:星野部族得名於其傳奇般的締造者,星野大名。當他的兒子出生的第三天后,嬰兒染上了重病。男孩的情況越來越糟,莎拉薩的女祭司告訴大名,他的兒子活不過當晚了。只剩下一個希望,就是在清晨到來之前,將孩子帶往澗靈們的島嶼。而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方法,就是駕馭帝國最迅捷的生靈,傳奇般的麒麟。
 
大名知道自己將要付出的代價:所有駕馭麒麟之人都將死亡。但是大名沒有任何猶豫。將孩子抱在懷中,大名接受了這個挑戰。隨後,麒麟帶著大名橫跨阻礙他與澗靈之島之間的大海。
 
當日出的第一縷陽光灑向海面時,大名將其孩子呈現到澗靈之前。在澗靈高超的技藝之下,孩子被從死亡的深淵中救回。之後,當大名最後的日子即將過去的時候,他將自己的孩子抱在胸口,以記住他們在一起的最後的時刻。當太陽落下海面,大名走向麒麟,並隨後溶解於水中。只有他的寶刀流傳下來,以紀念其英勇無私的舉動。使用這把刀會帶來無比的榮耀,只有在危難來臨的時候,人們才會拿起這把寶刀。
 
武器名稱:潮汐之仗
等級:銀   
類型:雙手法仗
一、被動(水性親和):獲得水下呼吸,在水中或者碰觸著可以淹過四肢任一部分的水體時(例如淹過小腿或整個手掌泡在水裡)可以緩緩恢復生命。
二、主動(深淵的呼喚):招喚出巨大的海浪,擊退自身前方大範圍中敵人,擊退的距離依據敵人近遠而有遞減(越近就被擊退的越遠),敏捷B以下的角色被海浪擊退後會跌倒,冷卻四回合
說明:同亞莎一樣,所有的龍神都有不同的形態,莎拉薩也不例外,她既是慈祥的大海,生命之源,也是帶來毀滅的巨浪。莎拉薩的第二種形態——毀舟者,是娜迦帝國的異端,禁止被崇拜的信仰。
 
但是,仍然會有一些珍珠巫女聽從來自深海的毀舟者的呼喚,並成為其僕從。當這些異端被發現,這些背教的巫女們會被流放出娜迦的土地。她們隨後被稱作美杜莎,生活在遙遠島嶼的沉沒廢墟上的危險生物。
 
雖然美杜莎大多喜歡隱居,但是仍然有一些加入了海盜團伙,或是組成小型的毀舟者教派。她們可以將力量結合起來,召喚巨大的海嘯和暴風摧毀商船甚至是小的岸邊村莊。潮汐之杖曾經屬於一位教派的首席女祭司。著名的賞金獵人濱戶曾受命尋找並摧毀這個教派,並處決了美杜莎的領袖,而這柄法杖就和她的頭顱一起,作為這次事件的紀念品。
 
武器名稱:偉斯特伯之劍
等級:銀   
類型:單手劍
一、被動(天父):此武器對擁有飛行能力的目標額外造成兩階傷害
二、主動(天雷):下次用此武器造成傷害時額外造成C等級的雷屬性傷害,並且射出連鎖閃電,該次傷害(物理+雷)會連鎖到範圍五公尺內的所有敵人,冷卻六回合。
說明:在野蠻的帕歐島上,有著許多危險的生物。其中最危險的莫過於閃電飛龍,北方草原上的雙足飛龍的近親。雖然它們看不見,但是卻危險而狡詐,這些殘暴的閃電飛龍造成的恐懼甚至大於危險的獸人部落。在七龍紀641年,島上的閃電飛龍數量多到對沿岸的自由都市造成了極大的威脅。此時,來自風暴崖的韋斯特伯一家來到島上開始狩獵這些危險的生物。儘管韋斯特伯家四代人不斷的努力,這些生物仍然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隨後,由於在釣魚時出現的一場不幸的事故,哈迪-韋斯特伯成為了家族中最後一位成員。但當其逐漸年老,島上的閃電飛龍仍然多的要死,於是哈迪決定挑選那些剛來到這個島上的年青獸人,教會他們狩獵的技巧。結果大大出乎他的意料,島上的閃電飛龍幾近絕種,殘存著不是逃亡遙遠的島嶼,就是乾脆飛向北方。帕歐島上的最後一隻閃電飛龍是由韋斯特伯親自殺掉的,但是在那場戰鬥中,他也受到了致命的傷害。
 
帕歐島上所有的獸人和戰士們一起為他舉辦了一場隆重的葬禮。那些他所訓練的獸人,日後被稱作韋斯特伯部落,他們繼承了其導師無畏的獵殺怪獸的技巧,並將其所殺的最後一隻閃電飛龍的頜骨做成了這把武器。
 
武器名稱:巴圖的圖騰
等級:銀   
類型:單手棍
一、被動(地母):持有者對限制移動的負面狀態有強力抗性
二、被動(魔力之風):每次發動主動類恩賜時,對場上的隨機敵人發射會造成該恩賜等級的傷害(E~C)追尾魔法彈,初始恩賜算作D級,此效果每回合僅能觸發一次)
說明:由於一直被看做是失敗的試驗品,地精們通常被認為是次等、弱化的生物。實際上,他們被如此的輕視,以至於當他們被創造出來後,那個實驗室的法師們決定就地毀滅他們。其中一個古老的法師薩利姆-席度,由於有殘疾而一直被人欺負,出於同情便允許一些地精逃走。這些最初的地精的逃亡之旅,就成為其自身神話的開端,被後來的地精稱作“席度的朝聖之旅”。
 
巴圖就是那趟傳奇旅行的少數倖存者之一。巴圖之於地精的意義,就相當於庫恩雅克之於獸人一樣。在其死後,巴圖變成了島嶼地精的守護精靈,一些聖物被他的信徒們雕刻成他的樣子。這件物品即使希望的標誌,也時刻提醒著地精和獸人們隨時守護著由他們的鮮血換來的自由。

祈恩道具獎勵

    
道具名稱:亞莎之淚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創世龍亞莎或吸引『秩序』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傳說創世龍在自己的人類愛人決意為整個亞薩世界犧牲自己生命封印全數惡魔以及渾沌龍顎加斯時悲痛萬分,從月亮上留下來的淚水,最後形成的寶石。

        
道具名稱:顎加斯琥珀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混沌龍顎加斯或吸引『渾沌』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傳說是從渾沌龍顎加斯身上滴下來的體液,不斷變換著顏色與型態,經過千年之久,終形成無法形容其顏色的詭異寶石

        

        
道具名稱:馬拉薩紫水晶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黑暗之龍馬拉薩或吸引『黑暗』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相傳是擅長魔法的馬拉薩使用吐息將生物轉化而成的紫色晶體。

        
道具名稱:艾爾拉斯黃水晶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光明之龍艾爾拉斯或吸引『光明』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相傳是長時間照射艾爾拉斯發出的光芒後所形成的特殊晶體。

        
道具名稱:阿爾卡斯紅寶石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火焰之龍阿爾卡斯或吸引『火焰』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又名火山紅寶石,只有在最炙熱的火山口才能找到的極品紅寶石。

        
道具名稱:莎拉薩藍寶石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水之龍莎拉薩或吸引『水』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又名海洋藍寶石,只有在最深的海溝裡面才能找到的極品藍寶石。

        
道具名稱:希萊娜綠寶石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大地之龍希萊娜或吸引『大地』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又名森林的結晶,是種只在最古老的巨樹上才找的到的特殊晶體。

        
道具名稱:伊拉斯白水晶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風暴之龍伊拉斯或吸引『風』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又名好運之石,其實這就是伊拉斯的鱗片…但因為很少東西能傷到龍神以及愛好自由的伊拉斯行蹤遍佈全世界,所以即便各地都有所發現,但發現地點不一,反而難找而且稀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