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 開箱 ] Acid Rain World 酸雨戰爭 FAV-A31 Osprey Commando 魚鷹突擊兵(2021/04/08更新)

Kai | 2021-03-31 23:59:59 | 巴幣 2 | 人氣 492

簡單的photo review,人偶的塗裝與舊化維持著Acid Rain World一貫的水準,關節鬆緊適中,除了大腿關節稍微受到掛槍的結構影響之外,整體關節可動度不錯,包覆面罩的頭部採用不同以往的硬塑膠,不知是否因為採用新材質(硬塑膠),我拿到的這支頭有點鬆,雖不到會掉落的程度,但在調整姿勢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讓他轉了頭(註1)。
背包的部分有點難裝,要有點耐心和熱水,我用熱水先軟化背心後,再慢慢將背包的卡榫塞入背心中,記得千萬不要急~ 我自己第一次裝大概花了10分鐘,第二次裝反而只花了幾十秒。

=====以下為註解=====
註1:雖然有點鬆,但多年的玩玩具經驗,讓我知道如何處理這類有點鬆的關節問題,只要拿出白膠,薄薄地在球型關節抹一圈,讓乾掉的白膠增加關節的摩擦力,但千萬要等到白膠完全乾燥再將零件裝回!

更新:趁著帶女兒出門放電,順便偷渡外拍~

謝謝您看到最後,若覺得本文資訊實用,除了GP外,也可以禮物贊助我製作更多這一類的分享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著了魔
魚鷹突擊兵 在瓦斯爐上,帥氣度還是 100。
外拍的照好帥,最近才入坑酸雨,還在考慮要不要 ”魚鷹突擊兵“,
我是很喜歡沙狐兵,但能買到的都好貴!!
2021-10-01 17:52:34
Kai
酸雨戰爭的價位大都從900起跳,有些角色會稍微貴一點,會場限定版會再更貴一點。
建議不要追高,因為每過一陣子會換裝備配件重出,像“沙狐單兵作戰套裝”就是沙狐+機車。
2021-10-01 19:49:17
著了魔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努力克制我的雙手,用力的給它等下去
2021-10-03 21:23: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