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rocoro全明星小學

Corazon | 2021-03-30 23:47:54 | 巴幣 2 | 人氣 467


COROCORO全明星小学

這是COROCORO40周年特別企劃,以「選出最佳人氣角色」為主題,集結了刊登在COROCORO上的漫畫主角,一起展開一場生死鬥。這部特別版動畫大約15分,中途會插播大量COROCORO的廣告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有這個比賽,還是只是借用這個做主題發揮,因為我查不到名次,但也有可能因為是2017年的事,過了幾年,資料都被洗掉了?

由於第一集,對岸有翻譯,直接去blibli就可以看了,有疑慮的話就別點了,我會在下面做個簡介。


動畫一開始,是哆啦A夢中的胖虎為了40周年紀念開演唱會,哆啦A夢阻止他後,自己來唱,大家這才發現他唱的跟胖虎差不多。哆啦A夢只在開頭出現這一段,沒有參與這場人氣角色爭奪,這也算公平啦,畢竟他是國民動畫,是前輩大師,他參戰對其他漫畫不公平。

接著就進入COROCORO小學,在老師進教室前,有一段簡單的課前場景,也讓大家知道漫畫主角是哪些人。每個角色都有得到一些鏡頭。

在corocoro全明星小學第一集中,Joker跟獄王的戲份很多,他們兩個負責吐嘈的工作。Joker也還是同一個配音員,讚啦~~
雖然能看到獄王動畫化很開心,不過,獄王的聲線......這真的是小學生嗎?

隨後帕斯卡老師在課堂上宣布,請大家自相殘殺(人氣票選),輸得要改在廁紙上連載。
馬桶上那個似乎是編輯,哈哈哈。

所以大家就來到決鬥場地,開始進行決鬥。大家一定很好奇,每個漫畫的世界觀都不一樣,是要怎麼比?不過其實這是搞笑特別版動畫,認真就輸了!

例如:他們用很華麗的方式出場,但決鬥內容就只是抽鬼牌而已,還因為牌運太差,一直互相抽到鬼牌,所以被吐嘈。

究竟結果如何呢?這裡就不公佈了。

來一張全員集合的團體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彤彤TV
在影片裡我只知道喬克而已XDD
喬克好帥!!
2021-03-31 18:52:42
Corazon
哈哈哈 真的帥 吐嘈的點也很符合他的個性
2021-03-31 20:58: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