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靈樂章 | 3組禮包碼與兌換步驟 | 開局職業推薦與遊玩介紹 ★打寶夥伴★

打寶哥 | 2021-03-04 01:37:46 | 巴幣 0 | 人氣 650

精靈樂章手遊版是《精靈樂章Online》經典手遊續作,一款可愛又療癒的冒險MMORPG手機遊戲,在冒險中,有著精靈夥伴陪著你,一同遨遊童話風格的奇幻異世界,即將展開輕鬆舒壓的爆笑旅程!
遊戲本身非常豐富且有趣,但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來遊玩,除了副本/每日/主支線任務外還有許多收集成分與精靈培育,小屋系統...是一款蠻不錯的角色扮演遊戲,快點來體驗吧!!

職業介紹
戰士
聖騎士 / 狂戰士 – 靈活運用劍與盾,於戰鬥時攻守平衡的職業,擅於在用盾牌防禦的同時觀察敵人弱點,並把握時機趁勢反擊。

法師
元素使 / 地獄使 – 操控火焰、冰霜、雷電元素,進行法術攻擊的職業,擅於利用各種元素法術進行廣域的範圍攻擊。

射手
遊俠 / 刺客 – 以弓箭搭配各式箭枝進行戰鬥的職業,多元的作戰方式使其能適應各種環境、應付各式的敵人。

僧侶
神官 / 祭司 – 具有堅定信仰的聖職者,能施展各式奇蹟、祝福來治癒或強化友軍,亦能借助神聖之力驅散邪惡。

影片有開局推薦走向與小小的介紹

——————————————————————
禮包碼
進入遊戲→點擊左側黃色懸浮球→選擇領獎按鈕→選擇序號領獎→輸入序號送出

F6WQB7H7JKJX
精靈財寶箱x1

免費獎勵序號:
363KKHJHT54T
精靈王祝福x1

實況主合作序號
HAPPYGRAND
——————————————————————
精靈樂章官網

精靈樂章粉絲頁

DOWNLOAD LINKS
GOOGLE PLAY商店

APPLE STORE
——————————————————————
#精靈樂章
#打寶夥伴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