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之後裔 knights of veda | 禮包碼 | 新手開局遊玩小介紹

打寶哥 | 2024-04-01 23:21:14 | 巴幣 0 | 人氣 1223


- 兌換序號 : KNIGHTSOFVEDA
※ 兌獎序號在正式上市 [4/2(二) 09:00~(UTC+8)] 後可使用。

成為第十三本書的主人,恢復普萊尼斯大陸的輝煌!

由於腐敗而瘋狂的馬格努斯國王的暴政,普萊尼斯大陸正經歷著前所未有的黑暗時期。試圖從暴君手中拯救人民的解放軍也在馬格努斯帶來的末日面前屈服,一棵巨大的死亡之樹拔地而起,讓普萊尼斯人民陷入了絕望。

為了結束這一切災難,女神吠陀降臨並尋找這本書的主人來拯救世界。
成為第 13 本書的主人,與各種獨特的吠陀騎士一起進入神秘而迷人的世界進行冒險。

成為 星之後裔2 獨特的中世紀奇幻世界。整個普萊尼斯都有致命的挑戰等著你來考驗你。從充滿無盡不死生物的噩夢地牢到等待擁有各種戰鬥技能的挑戰者的密封監獄......!用你熟練的技能擊敗所有人並獲得各種獎勵,讓你的貝達騎士變得更強大。

在 2D 環境中展現最佳的動作感、戰術性和時尚的戰鬥
與你一起冒險的貝達騎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技能和武器。使用適合你的吠陀騎士來擊敗潛伏在每個地牢中的怪物!如果自己做起來有困難,和朋友一起做也沒關係。了解各種機關和模式,毫不猶豫地征服困難的地下城。體驗只有在《星之後裔2》中才能感受到的終極動作感。

以現代潮流重新詮釋帶捲軸街機遊戲原有樂趣的MORPG
只需一技能即可恢復勝利之流,並在完美的時機避開Boss的強力攻擊。您可以重溫主導時代的帶式捲軸遊戲的原始樂趣。在這個戰場上,吠陀騎士將與你一起為你提供多種戰鬥體驗。

競技場,激烈的戰鬥場景,提升你的榮譽
競技場是一種即時 PvP 模式,等待熟練的書主。除了公平的一對一比賽之外,您還可以參加多對多的戰鬥,這將考驗您團隊的決心!成為這本書的光榮擁有者,並成為與吠陀騎士戰鬥中最熟練的人!


《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是一款視覺效果令人驚嘆,故事情節豐富的2D角色扮演遊戲。一場黑暗瘟疫肆虐弗萊尼斯大陸,這都要歸咎於瘋王進行的黑暗儀式。

LINE攻略討論 https://reurl.cc/VNkyaA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