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志祺七七』峰迴路轉的史詩級軋空!你被套牢了嗎?「推薦影片」

作者:赤紅時夜│2021-02-05 19:39:05│巴幣:46│人氣:247

【志祺七七】

GameStop史詩級大軋空!Reddit鄉民散戶的力量足以撼動華爾街?



維基百科:

  Reddit的共同創始人之一在接受CNBC訪問時將這一事件和佔領華爾街運動相比較,並表示「這是典型平均美國人——散戶投資者對對沖基金的報復」。

  眾多記者也比較了這次事件和佔領華爾街運動。億萬富翁投資家馬克·庫班和查馬斯·帕利哈皮蒂亞也表達了類似的同情散戶的意見。
  帕利哈皮蒂亞放棄了他在羅賓漢的原始投資機會,認為其創始者拜居·巴哈特和佛拉迪米爾·特內夫不夠正直,並鼓勵他的粉絲刪除羅賓漢。
  OpenAI的CEO山姆·奧特曼建議羅賓漢公司更名。
  SpaceX和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批評了做空行為本身,稱其是「歷史遺留的合法騙局」。

  多家大型對沖基金曾做空特斯拉,但因特斯拉股價持續上漲而損失超過400億美元。


  多位名人亦批評羅賓漢的行為。自2014年開始就使用羅賓漢的演員和說唱歌手Ja Rule稱該公司的行為是「他媽的犯罪」(a fucking CRIME),並將狀況稱為「起義」(an uprising)。
  喜劇演員和電視主持人喬恩·史都華將對Reddit交易者的支持作為其加入推特後的第一條推文,稱「他們正加入華爾街內部人士享受多年的派對」。
  YouTuber菲利普·德弗蘭科表示他終止了和羅賓漢的合作關係,並稱羅賓漢永遠不可能出現在他的節目上。
  Barstool體育創業者大衛·波特尼也批評羅賓漢缺乏「自由交易」。

  華爾街現在同娛樂業、政界一樣,面臨民粹主義活力的現實也被廣為人知。


  億萬富翁投資者及對沖基金經理萊昂·庫珀曼在接受CNBC訪問時,憤怒地批評Reddit用戶在股市上的行為乃是聯邦政府應對疫情大流行措施的結果,並表示反對提高資本利得稅,稱「這是個狗屎主意。這只是一種攻擊富人的方式,我認為這不恰當…我們必須一起努力」。

  對此參議員伯尼·桑德斯在推文回復稱「快看,另一位億萬富翁因為必須繳更多稅而很生氣。但美國的孩子們在挨餓,退役軍人露宿街頭。我因此淚流成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2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志祺七七|史詩級大軋空|GameStop|遊戲驛站軋空事件|Reddi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UNGIE』官方小說... 後一篇:【書語】誤入歧途的渴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