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麻練習 1/17

左手拿魚右手拿貓 | 2021-01-18 00:29:35 | 巴幣 2 | 人氣 503

你以為是我玩的是雀魂嗎?是我!天鳳(其實我都有玩)
今天蠻無聊的所以就開了天鳳來練習一下,打了幾場發現運氣還不錯,進牌還蠻順利的,和到一把稀有役種--三色同刻,聽社團的說這個役種滿稀有的,我個人除了做過混老頭,這是第一次做出並且和到。

後面進牌還遇到一個不知道算是七對子還是算兩盃口的牌,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算二盃口的

最後還遇到一炮3響(三家和了)的情況,不過在天鳳中,這樣的情況會是流局計算
天鳳:
雀魂:(很久以前拍的,忘記拍後面的算點了)

其他還有一些比較大或特殊的牌像是小三元+混老頭或是國士無雙,不過最後沒有和到所以就沒貼上來了,今天這樣打下來還算滿意。日麻有分運氣派跟機率派的說法,我個人比較偏向運氣派拉,畢竟有時照牌效打,但是怎樣就是不進牌,立了些良型,但最後被人家和走,不過我也覺得有些技巧跟判斷還是得要注意的。順帶一提,我以前都是玩雀魂,天鳳大概12月下載的,當時學校社團的人說天鳳在日麻是比較具有指標性的,所以建議練習天鳳,聽說台灣也有舉辦日麻比賽,不過要天鳳6段以上才能報名,而這也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希望能夠進到6段,看看能不能報名參加台灣的比賽。

結語閒聊:今天運氣不錯,打得滿開心的,如果有打日麻的也可以找我打友人場,雖然我還滿菜的。

創作回應

洞八浴缸
太猛了吧
2021-01-18 20:39:41
左手拿魚右手拿貓
只是運氣比較好拉
2021-01-18 22:54: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