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回老家過年

左手拿魚右手拿貓 | 2021-02-12 12:13:21 | 巴幣 14 | 人氣 20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過年啦,這次也不意外回了老家,今年早了一點回去,大約下午就到了,不過同一輩的親戚都還沒回到家就是了,有點無聊,只有老家外面的貓貓陪我,不過我想靠近時就跑掉了,所以就跑去房間補眠,然而,此時的我還不知道可愛的貓貓會對我帶來多大的痛苦。

時間快轉至晚上,今年是我老爸下廚,他的職業是廚師,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吃到黑暗料理。今年回來的大多都是同一輩的人當代表,不過算了一下也有11人,不算少,然後吃飽飯堂妹跑來找我聊天,親戚都知道我是個宅男,所以很少跟我有相同話題(雖然基本上也都是問事業跟感情之類的),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聊遊戲跟動漫相關的,讓我滿訝異的,不過事後想想,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一段時間拉,再過一段時間要嘛就是變宅玩遊戲看動漫要嘛就是追偶像看劇幾乎不接觸宅文化。

吃飽休息後再來就是年輕人的活動時間拉,今年人數有湊齊,開了一桌麻將來打,因為主要是打休閒的所以就打30/10,今年結果還好,稍微算了一下打完之後的錢,只有小輸而已,大約100以內,畢竟每年都上場都輸,已經習慣了,其實本來是贏的,後來被自摸兩把就沒了,其中一把還很扯,我手上扣了3張2筒2張5筒,結果聽牌的(聽25筒)還能摸到絕張,真的是服了,不過我還是有胡到一些好的牌型,像是大三元 碰碰胡,胡到大三元真的很爽,起手就拿到中中 發發發 白白,當我看到牌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沒錯,斷么九)。

最後打完牌吃個宵夜時間差不多來到凌晨4點了,正當我躺下時,窗外馬上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哀嚎,是的,下午看到貓貓,現在湊成一團破貓團在發情,睡得有夠痛苦的。

結語閒聊:對不起這次沒有圖片,我以後會養成隨手拍照的習慣的。
P.S.台麻沒有斷么九這種牌型,請注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