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碧藍航線:日】2021/1/14更新內容公告

修格蘭 | 2021-01-12 20:50:52 | 巴幣 14 | 人氣 258

【實施時間】

2021年1月14日(四)1300~1700
※維修時間可能會延長。

【活動】
●前哨戰活動「帝國的預告(復刻)」
活動期間:1/14維修後~2/10的2259前
在「帝國的預告(復刻)」中,只要指揮官完成數個任務,就可以獲得限定的聊天框『薩迪亞的威光』。
活動的前半為準備階段(1/14維修後~1/21維修前),與後半的任務階段(1/21維修後~2/10的2259前)兩部分。
◇準備階段:
準備階段沒有特別任務(期間限定任務)。
在任務階段的部分任務中,過關條件所必需的「阿賈克斯」、「約克」、「光輝」、「厭戰」等四艘艦船,會提高她們在「一般海域關卡出擊獲得的經驗值」。

◇任務階段:
任務階段開始會出現特別任務。
完成特別任務後,指揮官們會獲得「訓練Pt」。「訓練Pt」達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在活動頁面領取到聊天框【薩迪亞的威光】。
※想要獲得聊天框並不需要完成全部的任務。

【功能更新】
●追加語音
下列艦船、服裝新增語音。
◇服裝:
「威奇塔:將軍晚宴」CV:山本希望
「威奇塔:萬聖的支配者」CV:山本希望
「明石:白貓報恩」CV:上坂すみれ
「厭戰:Under Pleasure」CV:上坂すみれ
「伊莉莎白女王:A Night At The Stage」CV:上坂すみれ
「艾塞克斯:Craft Fairynight」CV:水橋かおり

●學園背景變更成為冬天模式

●宿舍糧食「拐杖糖」變更成為「海軍咖哩」

【修正】
預計進行下列的修正:
★塞壬作戰:
●塞壬作戰的區域地圖模式中,追加「出擊SKIP」功能。
●修正了在使用「海域座標紀錄裝置」開啟的關卡中,破壞所有集結地點、各類障礙物及物體後,在特定情況下無法確保該區域的BUG。
●修正了在特定情況下,確保「要塞海域」後,無法從出口脫離的BUG。
●修正了特定情況下,在「要塞海域」中,據點會被障礙物包圍的BUG。
●在港口商店購買的「開發用兵裝設計圖」,不再當成是塞壬作戰專用道具,而是會直接送往倉庫存放。
※只有1/14之後取得的道具適用。而之前就已經獲得的道具,若沒有使用完畢的話,在塞壬作戰重置時會直接送往倉庫,並不會被系統轉換成交換用道具。
●聊天頻道追加「餘燼」的過濾選項。
●會自動保存餘燼戰的艦隊編成。
★大艦隊:
●現在可以在大艦隊作戰的強敵挑戰編成畫面中,確認支援派選成員的裝備了。
●大艦隊的艦隊司令/副司令現在可以標示大艦隊的支援派遣成員為「優先」。
※設定為「優先」的成員,在我方強敵戰時會靠前顯示。
●大艦隊作戰在發動狀態下,移動到「大艦隊作戰」頁面,會自動地顯示目前進行的作戰事件。
●大艦隊作戰開放了新的作戰事件的話,回到主畫面時會顯示僅此一次的提示訊息。
●大艦隊資金變化紀錄中,增加了「兵站設施」項目。
●完成大艦隊每週任務時,會顯示完成的訊息。
★其他:
●修正了使用「大作戰指令書」並出擊後,當燃料不足以使用潛水艦時,卻依然能使用潛水艦隊的BUG。
●進入艦隊技術頁面時,會自動移動到上次的位置。
●修正遊戲內各種細微的顯示錯誤、BUG。

【繼續的活動】  
●前哨戰活動「作戰準備.鐵血」
●期間限定活動「強化單元活動『羅恩』」
●期間限定活動「經驗值強化活動」
【結束的活動】  
●期間限定活動「負象限作戰」
●期間限定動「母港正月2021」
●「期間限定建造池」(負象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