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碧藍航線:日】2022/3/10更新-峽灣間的反擊(復刻)

修格蘭 | 2022-03-08 21:08:06 | 巴幣 4 | 人氣 237

【實施時間】
2022年3月10日(四)1300~1700

【活動】
●限時活動「峽灣間的反擊」(復刻)

活動期間:3/10維修後~3/24維修前
通關期間限定的活動關卡便可獲得【峽灣胸章】。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峽灣胸章】就可以獲得SR艦船『愛斯基摩人』在內的諸多獎勵。
此外,如果以編有下列艦船的艦隊擊破敵方中樞艦隊且存活的話,可以獲得更多的【峽灣胸章】。
★具有【峽灣胸章】獲得量增加效果的艦船:
厭戰、狐提
※「累計數量獎勵」的確認及領取,請游主畫面的活動圖示=>「活動區」的「累計獎勵」中進行。
※編入複數具有增量效果的艦船,獲得量也不會更進一步的變化。
※獎勵的領取日期到3/30的2259前。
★與上次的不同處:
首次舉辦時的「SP關卡攻略進度100%」任務,通關條件變更成為『SP關卡通關一次』。本次復刻會延續上次的關卡攻略進度。
(關卡攻略進度的繼承預定也會套用在日後的復刻關卡活動上)

●「塞壬作戰」的『META戰』出現對象變更成為「沙恩霍斯特(META)」
3/10維修後~6/1維修前,「META戰」對象會改成「沙恩霍斯特(META)」。
★關於META戰:
「META戰」是一種挑戰「META」艦船,獲取「解析Pt」在內等獎勵的共鬥玩法。
指揮官只要在塞壬作戰中收集『META座標情報』,就可以開放共鬥作戰【META戰】。
戰鬥中,可以向其他的指揮官發出「請求援軍」的指令,大家一同擊倒餘燼艦船。
主要由下列兩個要素構成:
①META座標解析(開放餘燼艦船的挑戰權)
②與META艦船戰鬥
『解析Pt』儲存達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獲得該期「META」艦船等諸多獎勵。
★關於「解析Pt」:
「塞壬作戰」中的『META戰』可以獲得對應特定「META」艦船的「解析Pt」。
在META LAB中選擇對應艦船的標籤後,就可以確認該艦船與「解析Pt」相關的獎勵。
解析Pt累積達到一定數量後,還能獲得「META艦船」。
在獲得「META艦船」後,仍能在艦船的操作畫面中進入「情報解析」,確認與解析Pt相關的資訊。
※需要完成「塞壬作戰」主線劇情第一章之後才能開啟「META戰」系統。
※能夠參與「META戰」的角色不再僅限於「塞壬作戰」中的出擊艦船,所有手頭上可出擊的艦船都能編制。
※「META戰-沙恩霍斯特」是持續到2022/3/10維修前的期間限定內容。

【功能更新】
●「小型艦建造池」內增加限定艦船

活動期間:3/10維修後~3/24維修前
SR
「愛斯基摩人」1.4%(PICK UP)
※還是會出現上述以外的艦船。
※期間限定艦船將來都會放入一般建造池內。
※「愛斯基摩人」也可以從活動「峽灣間的反擊」中獲得。

●復刻、常駐販售服裝

★復刻服裝   
愛斯基摩人【Atigi(派克大衣)的問題兒童】
長門【神子的閒暇一刻】
獨立【Relaxation.I】
三笠【養精蓄銳的假日】
魯莽【Dream.Dolce】
※販售至3/23的2259前。
★常駐販售
拉菲「兔兔店員?」
標槍「一起成為服務生」
綾波「一式水手風制服」
Z23「標準笑容?」
※3/10維修後,納入常駐販售名單。

●商店販售「燃料包」

販售期間:3/10維修後~3/23的2259前
最多購買2次。

●追加語音

下列艦船、服裝新增語音。
◇一般:
「沙恩霍斯特(META)」CV:福原綾香
◇服裝:
沙恩霍斯特「雪豹與白梅」CV:福原綾香
里諾「閃耀東煌之春」CV:川崎芽衣子

追加角色故事

新增下列角色故事(任務)。
「愛斯基摩人:夏天的『Surprise』」
※將對象船艦設定為祕書艦後,於主畫面中點擊人物,就能夠接取相關角色故事任務。

●增加可以在部分畫面中,長按「+」「-」來自動增減數值的功能
●大艦隊作戰的強敵戰準備畫面中,增加了「開始自動戰鬥」、「自動招喚潛水艦」的設定選項
●遊戲開始時的檔案更新,安卓機種現在可以在後台進行下載作業了

【修正】
●提升部分L2D服裝的加載速度。
●塞壬作戰的補給畫面中,如果購買「塞壬海域情報(戰役信息紀錄儀)」前,就已經壓制完所有區域的話,將會無法購買「塞壬海域情報」。(重置後將可以再次購買)
※原文直譯,但不清楚日版公告想表達什麼,尤其是在對照陸版公告後。好奇者請直接參閱陸版公告。
●修正部分UI、文本等細微BU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