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建築】雙人世界

紫騰蛇 | 2021-01-11 22:01:12 | 巴幣 4 | 人氣 217

蓋到後面,反而是後院蓋到不知道怎麼蓋。小房子要精簡就是減少動線,越多多餘的動線就需要越多空間。像是浴室的淋浴設備、馬桶、洗手台的使用格可以重疊在同一格,且浴室同時間只會有一人使用,不會有不能用的問題。只是很畸形,通常都是做6格的配置,比較方正的配置。有了「雪國勝地」要縮減空間就簡單多了。

廚房不含餐廳,最少配置6格,料理動作:開冰箱拿食材、備料、烹飪、洗碗。如果要同時多人執行動作:料理、拿水喝,那最少就需要8格。加上2樣設備至少要多出2~3格,不過這樣部分功能就會卡住。

可惜SIMS的樓梯不能重疊,像透天那樣。再多層建築的時候,樓梯也是佔去大多位置的物件。接下來就是100格滿格建築了。



雙人世界,袖珍房屋64格滿格建築。
有較大的客廳、小小書房。袖珍、微型房屋等,共通點就是有大大的後院。附泳池,可在後院燒烤、園藝。

雙人世界



建築地段、附加效果
怡景絕頂 橡木別墅 20 x 15 - 晴天一角、舒適如家、詳和與寧靜



外觀




內部
1樓 -後院、浴室、書房、客廳、餐廳
2樓 -臥室




重點畫面










使用版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