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建築】凱爾采 (仿造)

紫騰蛇 | 2020-11-11 15:51:37 | 巴幣 12 | 人氣 291


將線上遊戲 "Granado Espada" 的主城市之一 "凱爾采" 搬到Sims 4,用有限的素材盡量還原了陪伴我10年多的線上遊戲。至今還是跟著一群朋友在台服玩。

有個一起玩的朋友把GE的角色搬到了Sims 4,而凱爾采在劇情上及NPC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所以我就想把建築也搬過來。原遊戲比較華麗,搬過來之後就變得比較簡潔。雖然用了他人創作的裝飾品小物件,不過倒是沒抓太多建築上的物件。( 玩Sims 4 (X) / 抓模組(O) )

還原的部分包括街景、總督府外觀、總督辦公室、藍天咖啡店外觀、紅帽子酒店外觀。本來也想把紅帽子酒店內部也納入,但GE的室內場景都大的不可思議,最後就放棄了。內部只有在配色上、基本家具配置接近,就內部空間來說Sims 4裡的範圍小太多了。以上之外的部分全靠腦補。

依地理位置來說紅帽子酒店、藍天咖啡館都是在總督府前方。不過同時總督府前方也是放著一艘大船的港口,我選溫登堡的島嶼是比較接近的地形。而那個地形不適合把船做出來,就把兩找至於後方。後方花園則是填滿空間的部分,總督府後面是到不了的地方,就自行建造了。

以下對照圖之後有完整的配置截圖,請慢慢欣賞。



還原有限 對照圖




凱爾采 總督府



地段位置



外觀





總督府

內部1樓



內部2樓



內部







紅帽子酒店


內部 1樓


內部 2樓


內部 地下室


內部





藍天咖啡館

內部 1樓


內部 2樓


內部




地圖已放上線,喜歡的可以去下載。
注意:此地圖包含其他創作者物件模組,若沒下載物件模組,部分物件會消失。但不影響建築結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