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在玩的遊戲

達姆子彈不會倒 | 2020-12-14 01:06:50 | 巴幣 0 | 人氣 234

好久沒有登入巴哈姆特啦,登入還差點把帳號密碼給忘記了。
我用巴哈姆特的習慣是這樣,我沒有下載巴哈姆特的App,要查遊戲看板也是直接Google,所以這支帳號的上站紀錄、留言次數很少,也因為這樣,我才一直停留在初心者。
不過我也無所謂,反正我每次登入也只是寫自己玩遊戲心得而已,之後就不上線了,好佛係哦。

這篇日誌也是這樣,簡單紀錄一下自己最近在玩什麼。

1.コトダマン
コトダマン我一直都有在玩,只是和以前相比,現在已經沒玩的那麼認真了,合作只認真刷了幽遊白書。
自豪的戰績,靠著幽助把戶愚呂弟刷滿了,可是沒有抽到我最想要的飛影…
コトダマン就這樣,北斗神拳的活動還在努力中(有點想放棄了),希望能抽到ラオウ。順帶一提,我好喜歡這張南斗五車星的卡面。

2.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我一直都很喜歡玩這類的遊戲,一開始我只有玩ミリシタ,以前有玩過デレステ,可是我覺得太難就沒玩了,後來在偶然之下聽到了Joker,才又重新開始玩デレステ。
其實我超喜歡時子。
↓ミリシタ
有生之年,想參加看看她們的live。

3.オクトパストラベラー 大陸の覇者
維修了兩天的遊戲…雖然遊戲性真的不錯,可是每次維修都修好久,還有上次一千萬下載竟然只送88顆紅寶石!嫌歸嫌,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款遊戲啦,尤其是跑名聲主線的時候,我超喜歡シュワルツ的,結果最後竟然給我投下一顆震撼彈!我只能說我覺得這款遊戲的劇情很棒。
↓最近追加的東西,很有趣。
↓這遊戲的武器也很漂亮。

4.Duel links
之前被弟弟拉入坑,今年才開始認真玩,順帶一提,實卡只陪弟弟玩過一兩次,所以我對實卡完全不熟。
是說,最近禁卡表快更新了,這種東西果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我才剛組好水晶機巧而已,水晶機巧就被限了,真令人難過。
不過水晶機巧好美,這張粉晶朱雀要是做成實體,我會很想買。

關於遊戲的話題,大概就這樣吧,其實我還有在玩怪物彈珠和ロマサガRS,但這兩款遊戲我都已經沒什麼再玩了,尤其是ロマザカRS,之前デレステ五週年的時候,我甚至想拿去換帳號呢。

遊戲還是適度的玩就好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