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COS

伊藤潤二-時裝模特兒—淵 (正片)

茉澟 Morin | 2020-12-02 10:21:31 | 巴幣 1920 | 人氣 6228

因這裡放照片有限制 所以我挑了幾張起來 也剔除了血腥部分
想看完整的歡迎到這裡<-有連結

劇情中並沒有畫出森珠枝如何死亡,只有眼鏡胖仔(壞)敘述珠枝已被淵分屍而帶過,但漫畫其他淵劇情,有一位女孩的確是被斷手斷腳死亡的,想重現當時的場景,所以製作了這一本相簿。

上一次淵的試裝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一年後才有拍正片,沒辦法被咬咬的小女孩很難找阿~~~想找到一個可以融入角色的COSER真的不簡單,
森珠枝這角色的服裝COSER本來配出跟動畫一模一樣的服裝,但水手服配綠色長裙認真看起來...真的莫名其妙XDDDD所以我請對方穿整套水手服就好了,伊藤潤二的作品總不在人物的服裝,而是在那精湛的顏藝來有毛骨悚然的畫風,這次也找了月藏當攝影,因為月藏的色調溫和,最能呈現毛骨悚然的感覺,我想這也是他動畫的顏色總是配的不討喜的原因吧,想營造不和諧的毛骨悚然感。

上次的試裝作品連結

有人說戴面具而已沒什麼,但這面具我也是畫了很久,特殊化妝我是會的,但淵要做到改變臉型的特殊化妝是非常花費時間的,通常畫一次我就不想再畫了XD,還要貼牙齒做臉皮....等,這樣出門外拍也不方便,而且考量到真的會嚇到人(面具比較可以靠後製補救,但真實化妝室出門真的會造成恐慌,之前去場次戴面具就嚇到小孩了),也不可能到現場在化妝,所以最後我才選擇用面具這樣的材質,整裝只需要三分鐘,到目的地可以直接帶上,拍完馬上撤掉也不用擔心嚇到路人,還能保持它原有的味道不會脫妝,一舉好幾得啊!!!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後製了,第一次後製血腥的作品,希望下次能在更血腥(?

因為前天畫好腳本,所以在拍攝的時候非常順利,不包含整裝聊天,我們的拍攝時間不到一小時就完成!!然後就去吃東西了~

淵真的是我國小三年級的陰影,伊藤潤二第一篇我是看漩渦,為了洗清心理陰影(漩渦超可怕),所以又租了幾本她的作品,剛好都是跟淵有關的,更加的後悔為什麼要在租來看呢,過兩年後又鼓起勇氣再看她的作品,就是怕又愛看,在這第三次我才看到富江,富江才真的有忘記了淵的可怕,因為富江真的太美了。

之後看動畫時又想起所有害怕的記憶,伊藤潤二展覽有去,我跟別人顛倒走先去了富江場,再來要進第一場因為真的很怕就問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這一位是模特兒,二話不說我直接棄票出去XD,為了克服恐懼,所以我COS了她—淵。

前天畫了腳本,對珠枝的部分我覺得最難了,要演藝出害怕弱小又鼓起勇氣逃跑的感覺,本來想要上點汗水的,但當天太冷所以就放棄,不過很意外的逍斯的演藝完全到位我心目中所要的,我們認識三年了,感情很好但一直不同坑,直到現在終於合作;月藏看我的腳本馬上理解拍出很棒的構圖,我要的就是她那風格,完全可以趁出毛骨悚然阿...然後這作品應該是唯一拍攝過程沒有移動更改任何場景的作品了XDDD。


淵/後製 茉澟 Morin (全自製)
森珠枝 逍斯的密室。Shiaus
攝影 攝遊-Game Shoot

喜歡一定要追蹤我的
FB粉專 推特 IG
我的YouTuBe 喜歡一定要訂閱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hallmay
想看影片+1
2020-12-06 13:36:12
零零人
哦哦哦 我好愛伊藤潤二 我還有去伊藤潤二展XDD
2020-12-11 18:21:11
十二歲可愛愛女高中生
一直感覺是巨人.. 沒驚悚感
2020-12-14 18:25:30
柒染
拍得很棒! 伊藤每一篇故事都是我小時候的陰影[e3] 女同學想看不敢看,我被硬逼著陪她看完[e8]
2020-12-14 18:32:21
ROCOCO
真的有劇情的拍攝呢讚讚
2020-12-24 04:09:24

更多創作